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乔万尼Gowani女装2017新年红色系服饰流行搭配

乔万尼Gowani女装2017新年红色系服饰流行搭配

| | | | 2016-12-30 16:19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无论岁月怎样流逝留驻青春都是不变的心愿,在2017年的新年里乔万尼Gowani女装用红色颂赞新年,特别甄选新季美衣为你奉上最华美的意式献礼。

乔万尼Gowani女装浓情满意新年臻礼

自古以来,红色便代表着永恒、富贵、好运,成为现代女性的气质之选。无论是成熟的酒红,还是甜美的粉红,每一款单品皆诠释了乔万尼对新传统主义的坚持与不懈追求。

修身大气的长款双面呢大衣,极具气场,时尚简约的款式,配以可拆卸狐毛毛领,一衣多穿,高贵典雅。

每个女人心中或许都有一份粉红情结,它代表着纯情、柔美,轻易就能融化女人的芳心,冬天穿粉色大衣瞬间就拥有了迷人的小女人气息。

粉色双面羊毛呢料,单面穿,手感柔软舒适,简洁大方的款式,温婉柔和的粉色调,女性时尚优雅魅力尽显无遗。

全新花卉印花运用于羊毛材质上,呈现出极具艺术感的视觉效果。此系列与乔万尼对于大自然的热爱及万物皆有灵的信仰不谋而合。

乔万尼Gowani 乔万尼Gowan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乔万尼Gowani女装2017新年红色系服饰流行搭配

上一篇:a-you阿尤女装2017春季新品系列 梦境苗岭

下一篇:TOPBI淘帝童装2017春装新品上市—海洋奇想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