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2016冬季新款皮草也玩小清新

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2016冬季新款皮草也玩小清新

| | | | 2016-12-31 08:39

皮草不再是奢华难以驾驭的单品,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的世界皮草走起了小清新风,没有负担感地穿起温暖和品质才是时尚最终的意义。

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 // 皮草也玩小清新

皮草之所以大受欢迎,是因为它的高贵经典、保暖实用和别具萌感,而花里胡哨或是“土豪式”的皮草一不小心就容易品味离线,那终究不是普通人的追求。

SEASON WIND保持一贯的年轻、时尚、清新风格,将皮草演绎出不同于往常的味道,冬季正寒冷,正适合皮草明目张胆地四处溜达。

// 皮草裹身 //

粉嫩的色彩,简洁的廓形,均匀的色块拼接出艺术般的造型,不同于大摇大摆的传统皮草,清新风格更适合年轻女生穿着。

粉、黄、黑、白的四色碰撞是冬天最温暖的礼物,完美的拼接演奏出和谐的旋律,点亮造型的高级感只需要一份明亮的心情。

和所有的时尚单品一样,皮草最怕单调无聊,而在规则中混合一点不规则的拼色,搭配造型感爆棚的蕾丝裙,就能清新自信。

厚实保暖是皮草的基本属性,臃肿也极有可能是它带来的副作用,但长款就能很好地消化这一点,不错的修身效果会让气质更加挺拔。

// 一点皮毛 //

如果清新的皮草外套还让你觉得难以驾驭,又舍不得毛茸茸的温暖感觉,在外套上增添一点皮草装饰也是不错的选择。

纯色大衣简洁但容易乏味,而毛领和口袋的装饰则增添了不少活力和亮点,清新可爱的少女心瞬间爆发。

一件式的毛衣裙成为冬季潮流必备单品,黑色经典显瘦,袖口皮草装饰让人过目不忘,当然蕾丝裙摆也将时尚度再次提升。

不同材质的拼接越来越艺术化,我们不得不佩服时尚的创造力,羽绒、针织、皮毛看似无关却巧妙地融合,构成冬日里最温暖的风景。

Season wind季候风 Season wind季候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2016冬季新款皮草也玩小清新

上一篇:COCOON可可尼女装2017春夏新款形象广告大片

下一篇:ZealSoul女装成都新城吾悦广场新店盛大启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eason wind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