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UNMORE尚默2016冬季女装新品搭配:新年就要“红”

SUNMORE尚默2016冬季女装新品搭配:新年就要“红”

| | | | 2016-12-31 10:00

过冬天真是一种煎熬,而纯粹的大红色把如火的热情灌注到了寒风呼啸的天气里。而红色是个热情的颜色,那些活得热烈、爱得汹涌的人,总是爱着深深浅浅的红色。

红色呢大衣,颜色上配合了节日的氛围,款式上简单而温暖,最适合寒冬节日的穿搭。材质挺括,浮雕质感增添高端气象,也不会特别单调。

红色廓型风衣能将你身材的缺点包裹住,显得很瘦且方便穿搭。再有点红色元素的手包或者内搭,就更呼应整体造型了。

红色的针织衫可以内搭也可以外穿,很实用,无论是寒冷还是中温,对于针织的需求总是不少的。阴雨连绵的天气中,红色提振心情的作用,绝对不可小视。彩线针织的巧思,温暖的办公室会成为最佳展示地。

冬日的一抹红,会给你阴暗寒冷的冬天变得明媚许多


SUNMORE尚默 SUNMORE尚默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UNMORE尚默2016冬季女装新品搭配:新年就要“红”

上一篇:ROCOCO洛可可女装跨年趴2017早春明星同款穿搭推荐

下一篇:WEWE女装2017春夏新款单品流行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