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ICHITOO爱居兔2017秋冬 Get这些穿衣心经穿出高级感

EICHITOO爱居兔2017秋冬 Get这些穿衣心经穿出高级感

| | | | 2017-10-10 09:30

对经济能力有限的妹子,能把同一件衣服穿出超出它本身价格的高级感,才是最实用的。爱居兔EICHITOO小编为小宝贝们总结了一些搭配守则,这个秋冬就让你们天天穿出高级感!

COLORS / 色彩

 ◆  同色系穿搭最高级  ◆ 

为什么说同色系穿搭最高级?要知道在每一年的秋冬时装周上,同色系搭配都占了很大比重!

同色系的穿搭其实没有那么难以掌握,如果你是初学者可以从简单的黑色入手,显瘦显高,还特别高级,选择设计独特的款式或搭配有色彩的配饰会让整体 LOOK 更加出彩哦~

高级灰真是让人爱到不行的颜色,基本不挑人,最重要的是它几乎在每个人的衣橱里都可以找到!像它的名字一样穿起来就立马高级!记住哦,不同材质的灰色搭配起来更有层次!

小编是很中意 ALL White Look 的,上身仙气十足!尤其在秋冬季节,别人都穿的一身厚重的时候,你就是最吸睛的一个。

如果穿腻了黑白灰,可以尝试一下其他色系,比如时下流行的焦糖色、豆绿色,还有经典的藏青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 饱和度低有质感  ◆ 

大家还记得《我的前半生》里唐晶的高品位穿搭吗?低饱和度穿搭才是高级感的正确打开方式。

低饱和度的全身造型的确让袁泉更加优雅高级,不愧为娱乐圈有名的气质女神。

而娱乐圈的新一代女星里也有一位气质女神,她就是爱居兔的代言人王丽坤,不但素颜无敌,气质也温婉大方,清新脱俗;与其代言的 EICHITOO 品牌一样,低调但是质感优良。

EICHITOO 2017年秋季大片:墨绿和焦糖色的低饱和配色就非常高级,对肤色不挑剔而且还非常显气质!

推荐穿搭

无论是裸色、灰色、墨绿,低饱和色系的搭配都是和谐而没有攻击性的,无论是通勤还是日常休闲,想穿出不刻意的高级感和时髦感遵守这条穿搭法则就没错啦!

  ◆ 全身不超过三色  ◆ 

这两天大家都被 Gucci 2018春夏系列秀场图刷屏,一如既往的繁复有趣,美是美啦,但是你能想象这个穿在自己身上的样子吗?

 明星潮人们稍不注意都会穿成壁花,普通人还是绕道走吧~果然要想时髦且高级,就要精简颜色,全身不超过三色颜色最好。

颜色也应该是主次有分,酒红和黑色一直是对好 CP,而在酒红色印花长裙外穿一件黑色便西,为裙装增添了正式感,显得复古又高级。

推荐穿搭

秋冬的衣服本就厚重,配色简约就更加重要!内搭&外套,上装&下装的颜色呼应会使整身造型更加和谐哦~

好质感单品加持

也许你也会好奇,为什么有些女生穿着简单的牛仔或T恤出街也能很 Chic。除了衣服合身之外,用一件很有质感的单品去搭配也是一种很能提升高级感的方式,也许是一只精致包袋,也许是一件好质感外套,也许是一件柔软针织......

  ◆ 温暖针织 ◆ 

天气渐冷的秋天,没有比柔软的针织更能温暖人心的了!试问谁的衣柜里没有针织衫?撞色针织的太 fashion,纯色针织搭配裙装更适合打造高级感穿搭!

柔软的针织套装和低饱和度色搭配在一起,那就是气质女神本人了!

单品推荐

EICHITOO 秋季针织单品,款式设计简约,很显气质,无论现在外穿还是到了冬天做内搭都很实穿,上身时髦又显气质!

  ◆ 气场外套 ◆ 

秋冬最能提升全身 look 质感的,就是一件颜色高级,剪裁优良的长外套了。

 看看娱乐圈的女明星们穿上大衣 or 风衣,个个气场两米八!

单品推荐

EICHITOO 推出多款大衣和风衣,颜色有今年流行的墨绿色系,还有经典驼色系,非常实穿。剪裁优良,肩部线条做得很好,修饰体型的效果很棒!

爱居兔EICHITOO 爱居兔EICHITO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ICHITOO爱居兔2017秋冬 Get这些穿衣心经穿出高级感

上一篇:Miu Miu缪缪2018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手袋图片

下一篇:不甘心只做“男人的衣柜”,海澜之家6.6亿收购婴童品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ICHITO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