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 pargay纳帕佳2018春夏「新·态」 黑白大秀

La pargay纳帕佳2018春夏「新·态」 黑白大秀

| | | | 2017-10-10 13:08

米兰时间9月25日晚上8点,一场黑白摩登大秀席卷米兰克莱里奇宫,在这个集艺术品、顶级时装盛世于一身的古老建筑中,La pargay纳帕佳以「新·态」为主题的2018春夏系列,再次亮相2018 S/S米兰时装周。

西西里半岛向来不缺少激情和色彩,看惯了米兰时装周各家百花齐放,再来看一场非黑即白、节奏明快的大秀简直可以用来洗眼睛啊!对,只有黑白!作为一个拥有18年历史的时尚品牌,La pargay(纳帕佳)仅仅用用黑白两色就打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时装王国,永远只坚持黑白,永远只凭设计说话,却每一季都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黑白时尚,崭新姿态

无论时尚如何变幻,La pargay(纳帕佳)总是有一套自己的穿衣经,那就是唯经典的黑白永恒。时装前辈可可•香奈儿曾说过:“黑色包容一切,白色亦然。它们的美无懈可击,绝对和谐。在舞会上,身穿黑色或白色的女子永远都是焦点。”这下你get到了吧,越简单越代表着无穷无尽的变化。

作为时尚界一支个性鲜明的时装劲旅,La pargay(纳帕佳)此次又找到了新的故事,从浩瀚宇宙中出发,变化运动的天体,璀璨银河给予了La pargay(纳帕佳)无尽的灵感,并意外的在东方神秘的太极八卦图中找到了解释宇宙万物运动规律的本源。设计师将这一切结合、重组,演绎东方美学与西方时尚的碰撞之美。

白色婉约灵动,黑色深邃神秘。“易有太极,是生两仪”两仪一阴一阳,亦如La pargay(纳帕佳)将女性性格中的刚与柔、力与美展现于服装之上,通过材质、层次和剪裁玩转黑白两色,传承经典,绽放新姿。

东方与西方,神秘与摩登

仅靠黑白能玩出多少花样?摒弃多余的色彩,仍要坚守La pargay一贯的摩登与舒适,设计师在材质和廓型上下足了功夫。独特的剪裁;拼贴、复合面料的叠加,通过多种材质打造层次感,使黑白两色幻化无限可能,内涵深刻,丰富不单一。

兼具型格的同时要保证舒适,La pargay大量运用网孔、欧根纱等质感轻柔、透气性好的面料,以及光泽感缎面、丝麻条纹等复合材质,塑造女性自然之美,把控每一道

缝线、每一处剪裁,在一片黑色系中坚持提炼出超然柔美、明朗挺拔的女性形象。

全新系列的“吊带裙”是明年春夏的必备款式,松身的剪裁度假味十足,细节处频繁出现的对撞白色线条和艺术波点,掀起了一股复古致敬风潮。星云天体、太极图案被赋予时尚的设计语言重新演绎,3D印花将未来感宇宙元素和神秘东方色彩完美结合。

黑白王国,碰撞世界顶尖时尚

黑与白是永不过时的经典,多年的探索让La pargay已经自成一种风格,通过黑色和白色,为时装注入自由、纯粹而极致的态度。原来简单可以表达深度,淡然可以传递个性。La pargay女人带着帅气性感、随性独立的独特气质游走都市间。

La pargay纳帕佳品牌创始人兼设计总监来芮曾荣获中国十佳设计师,经过18年发展,La pargay纳帕佳在北京、上海及日本东京、大阪等各大时尚前沿城市建立了近400多家品牌店。

2016年,La pargay纳帕佳首次出征米兰时装周,压轴亮相。此次再度走进“世界时尚之都”米兰,其设计总监来芮说:“这是La pargay纳帕佳第二次参加米兰时装周。此次La pargay纳帕佳会以更国际化的语言将中国文化传递到世界时尚舞台。我们有一种使命感,希望借助这个秀场把中国东方美学的东西传播出去,与世界顶尖时尚碰撞融合,共同驱动时尚产业的新未来。”

La pargay纳帕佳 La pargay纳帕佳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 pargay纳帕佳2018春夏「新·态」 黑白大秀

上一篇:2017国际甄尚奖巴黎时装周颁奖盛典“渔”高定系列时装秀

下一篇:LESIES蓝色倾情女装2017冬季流行服饰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a parga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