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ersace2018春夏女装系列 重温上世纪90年代的时尚经典

Versace2018春夏女装系列 重温上世纪90年代的时尚经典

| | | | 2017-10-10 16:47

为纪念 Versace 创始人Gianni Versace去世20周年,本季 Versace 2018春夏系列女装大秀的主题就是致敬。

为纪念 Versace 创始人Gianni Versace去世20周年,本季 Versace 2018春夏系列女装大秀的主题就是致敬。

开场模特们延续了上世纪90年代三三两两的走秀形式,带我们重回90年代的时尚经典。此外, Versace 2018春夏系列女装以品牌标志性图腾、豹纹、印花为主轴,并注入牛仔、粉彩、波普艺术等活力休闲元素,一切都是为了温情的怀旧以及向Gianni Versace的永恒经典致敬。

灵感来源于1995春夏系列的蝴蝶结印花,布满于眼镜和头巾上,花蝴蝶多彩而缤纷,生动且耀眼,给人们带来春意盎然的感觉。

将洋溢着复古风情的波普艺术印花与永恒经典的波普流行文化相融合,如同 Versace 一般,代表永不过时的审美。

当本季 Versace 谢幕拉开的时候,90年代五大传奇超模Carla Bruni,Claudia Schiffer, Naomi Campbell,Cindy Crawford和Helena Christensen一同亮相,与Donatella Versace集体向Gianni Versace 致敬,整个时尚圈为之动容,本场秀也注定将成为新的经典……

“我们谨以这系列献给Gianni,向他辉煌的一生和事业致敬。” ——Donatella Versace

当前阅读:Versace2018春夏女装系列 重温上世纪90年代的时尚经典

上一篇:AUPRES欧珀莱全新彩妆系列发布会现场代言人图集

下一篇:Dior迪奥魅惑染唇蜜2017全新彩妆系列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Versac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