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O&Co.摩安珂2017冬季女装形象大片

MO&Co.摩安珂2017冬季女装形象大片

| | | | 2017-10-11 08:09

2017冬季,Vintage Rock的经典魅力继续燃烧。这一次,MO&Co.摩安珂女装携手新晋超模Amandine Renard,带着对80年代的glam rock的遥想,一路闪烁而来。身穿Boy Power的酷女孩,摇滚没有冬天,咱也没什么既定规则,就这样rock out吧!

2017冬季,Vintage Rock的经典魅力继续燃烧。这一次,MO&Co.携手新晋超模Amandine Renard,带着对80年代的glam rock的遥想,一路闪烁而来。身穿Boy Power的酷女孩,摇滚没有冬天,咱也没什么既定规则,就这样rock out吧!

谁说摇滚已死?一曲《Ziggy Stardust》唱出了David的妖媚心声,更是带出了一道追“星”人的心中所想!本季,MO&Co.将视线聚焦于Vintage Rock当中的80’s华丽摇滚并从中汲取灵感。准备好穿越到glam时代吧,it’s going be a long night!

顶着乌黑短发而来的Amandine Renard与80年代复古摇滚一拍即合。

有什么来头:MO studio拍摄现场…

现在做什么:驰骋于四大时装周Top Shows

Title:比利时新晋超模

一头黑短发,灵性若小兽的面孔。酷劲十足的鼻环,拽酷的MO girl已经准备好带着摇滚精神冲上街头。拍摄当天,Amandine 穿着垮垮的男式西装、skinny黑色牛仔,就像长从秀场下来的off duty look,rock的如此轻松不着痕迹。

无论是西装与牛仔长裙烂着边,还是银色羽绒混搭丝绒泛着光,华丽、未来、复古,所有矛盾元素,在Amandine身上都似乎变得异常合理,活脱脱那个年代的摇滚明星,不羁成性。

摇滚是传奇,MO&Co.本季掀动一场“破规则、反套路、无标签”的时装活动,纯cool的英朗风格,仿佛将华丽舞台与街头穿着融合。让80年代glam rock新气息冲破界限重新呈现于我们眼前。Rock like a Prince!开场了。

套上MO&Co.本季“Fake”款,调侃众多Iconic的必败单品与大牌同款风潮。

说唱、涂鸦、滑板,这些扯着帽衫、风风火火的rapper,穿着亮面皮革与slogan T恤组队炸街。不管到哪,都是肆意自由的style。

超越流行的维多利亚细节柔滑硬核摇滚,经典的男式方肩廓形,经典花灰色,复古腰封…

还记得前两季MO Style Daily中的首席造型师Fil小白吗?小MO知道,你们早就对她的穿搭tips垂涎多时了!这一季,我们的设计team团队不仅闯入“白哥”家中,窥探了It girl衣橱都有啥,最百搭最易穿的单品,永远不会出错的配饰…同时,大片也是这位mo friend一手包办。纯cool的风格加上diamond chic,温柔蕾丝VS丝绒西装外套,“未来×过去”的复古情怀燃情而上,从当红的it girl到今天MO&Co.的首席造型师,一切都是穿搭灵感。

本次掌镜的也是咱的friend——新锐摄影师于聪。一如既往的黑白“rock”视角,在阴暗与明亮镜头之间张弛有度,他与模特之间的对话在沉默中展开,一次次快门声与镜头切换,Aida的拽酷与Amandine的复古都被于聪一一捕捉,双面MO girl无间隙完美切换。Rock like a Prince!摇滚没有冬天,跟着于聪的镜头,准备好继续摇晃这个摇滚世界吧!

MO&Co.摩安珂 MO&Co.摩安珂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O&Co.摩安珂2017冬季女装形象大片

上一篇:TOD's 香港概念店开业活动明星图集

下一篇:Rouge&Lounge品牌代言人2017秋冬全新手袋广告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O&C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