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EACEBIRD MEN太平鸟男装2017秋冬羽绒服流行趋势

PEACEBIRD MEN太平鸟男装2017秋冬羽绒服流行趋势

| | | | 2017-10-11 08:26

PEACEBIRD MEN太平鸟男装全新羽绒系列采用多种功能性面料,使羽绒服既舒适轻薄,又易于收纳和出行。同时,细节处的抽带设计和印花刺绣,呈现时髦度满分的设计。

随着寒流袭来,嘴上说着不怕冷,身体却很诚实地拜倒在低温下……风度和温度都想要,什么才是冬季24小时生活的最佳拍档?

羽绒服。我们讲真的。还是时髦保暖到你24小时都不想脱的那种。

PEACEBIRD MEN全新羽绒系列采用多种功能性面料,使羽绒服既舒适轻薄,又易于收纳和出行。同时,细节处的抽带设计和印花刺绣,呈现时髦度满分的设计。

为了让你告别童年记忆里的“妈妈牌”保暖造型,我们打造了全新单元「24h City Life」,邀请6位拥有不同属性的都市男孩,在他们各自典型的24小时生活中,用羽绒外套实力演绎风度和温度俱佳的冬季造型。可以说实力和偶像气质兼备了。

今天是「24h City Life」的第一波Vol.1,我们找来硬朗帅气的拳击手AIDEN和走气质路线的独立导演NUR,看看这两个难以被简单定义的男孩,在进行24小时的户外活动和工作时,是怎么样化繁为简,凹出既保暖又有个人风格的Style的。

“打拳很枯燥,但也很燃,是在不断地超越自己。”

刚从学校毕业时,AIDEN选择自己创业,曾经有几年,不规律的生活节奏让20出头的身体也快撑不住。他开始学习拳击,每天都要进行极其规律的晨跑、户外训练、游泳和健身,逐渐进入到一个跟以往截然不同的生活状态里。“在拳台上,一个回合还没结束,就不算输。生活也一样啊,遇到困难算什么,咬咬牙就过去了。”

“不求多与众不同,只为不受任何事拘束。”

以户外街头风格为主的AIDEN,平时都是随手套件大衣就出门了,简简单单就很带风。“我有很多经典款,怎么搭都好看,也不用花很多心思去考虑怎么搭配。”对他来说,不管是穿衣还是个性,不求多与众不同,只为不受任何事拘束。

不管是日常训练还是户外活动,AIDEN的羽绒外套都以轻薄透气的轻便款式为主。有多暖就不多说了,在视觉上也不显厚重,只需简单搭配亮色系内搭、街头风的牛仔裤和球鞋,利落感秒get!

而拳台上的这个生猛激烈的boy,你完全猜不到,私底下的他竟然是那么不张扬。AIDEN几乎没有鲜艳颜色的东西,也就几件亮色的衣服和配件,其他清一色全黑。“黑色很纯粹,让我感到安全。我不需要特别,能我行我素、做自己就很好。”嗯… 这样就很特别了好吗!

“Being greedy is no good.”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独立导演NUR,几年前,从阿斯塔纳搬到了上海。对于一个从小在冬天平均气温-30°城市长大的boy来说,中国的阴冷寒风都不算什么。而看上去非常“斯文风”的他,可是个不折不扣的极简主义者。“我衣服很少的,总共也就15件吧。贪心不是好事,而精简能让生活变得更单纯些。”说是只需要两件羽绒服,就可以安心过寒冬!

也正因为“不贪心”,能入他眼的,都是质感在线的实用单品。户外拍摄时,总是要上蹿下跳、蹭来蹭去,膝盖和屁股也常常要跟地面做亲密接触。 按这操作,没点耐用度还真不行!而一件有很多暗格口袋,可以放下杂七杂八、零碎小物的羽绒外套,可以说是他拍摄时的救星了。

对他来说,因为工作性质的特殊性,一天换几个拍摄点,一言不合就出差……可都是家常便饭的事。而能hold得住快速收纳换装,绝对是技能值UP!

“I try to minimizethe rush.”

“拍摄需要我随时移动,而且必须拥有极快速的反应力。不工作时,我在尽可能的让生活节奏放慢,这也是为什么我身外物不多的原因,可以不用想得太复杂。”简约,绝不只是单纯的穿搭风格,没有融入骨髓可算不上是个人态度。

“I just sit down my ass every day from 9am to 6pm, and the inspirationcomes itself. ”

而NUR很喜欢Steven King的一句话,“我每天从早上9点坐到下午6点,所以我的灵感来自于我的屁股。”换言之,你不能什么都不做就等着收获。每个人都想要更多,但你需要想清楚往哪里走。只有一直在路上,才能真正迎来属于自己的独特想法!

B1AC74310

B1AC74309

B1AC74207

B2AC74359

太平鸟风尚男装 太平鸟风尚男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EACEBIRD MEN太平鸟男装2017秋冬羽绒服流行趋势

上一篇:明星身着The Fifth Label蓝色印花连衣短裙亮相海飞丝活动图集

下一篇:TOD's 香港概念店开业活动明星图集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