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EACE BIRD太平鸟时尚女装2017冬季新款时髦必备品

PEACE BIRD太平鸟时尚女装2017冬季新款时髦必备品

| | | | 2017-10-11 09:10

阴雨绵绵的季节,总少不了温暖针织的陪伴。不知不觉已经渐入深秋,慵懒粗棒针织、趣味拼接针织及复古高领针织,PEACE BIRD太平鸟时尚女装针织衫为你带来融融暖意的同时,又增添几分时髦感呢?

阴雨绵绵的季节,总少不了温暖针织的陪伴。不知不觉已经渐入深秋,慵懒粗棒针织、趣味拼接针织及复古高领针织,到底什么样的针织衫才能为你带来融融暖意的同时,又增添几分时髦感呢?

拥有厚重质感的粗棒针织毛衣不仅仅在视觉上能为人带来温暖感,多样材质与编制手法也能轻而易举的将时髦变出更多可能性。随性而宽松的廓形,还能够帮你隐藏起身材“小缺陷”哦!

Miss PB推荐

总是带着“古板”、“落伍”标签的高领针织衫,在秋季最容易被列为搭配难度十颗星的单品。然而随着复古风潮的不断轮回,不拘泥于某一种风格的高领衫才是成为时髦必备的一大利器。

Miss PB推荐

不同于以往的经典针织衫,本季PEACEBIRD WOMEN注入更多新颖的设计与灵感。无论是材质的拼接或是色彩的碰撞,玩转出更加别具一格的针织风尚。

Miss PB推荐

作为基础性的万能内搭,针织衫就如同夏季T恤一般,无论多少件都不会嫌多。就让本季PEACEBIRD WOMEN的高领针织、粗棒针织亦或是拼接针织,为你的秋冬衣橱焕然一新吧!

PEACE BIRD太平鸟 PEACE BIRD太平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EACE BIRD太平鸟时尚女装2017冬季新款时髦必备品

上一篇:jnby BY JNBY江南布衣童装2017冬季新款广告画册

下一篇:La Babite拉贝缇女装2017秋冬新款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PEACE BIRD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