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GOGO拉谷谷2017初冬张馨予系列产品震撼来袭

LAGOGO拉谷谷2017初冬张馨予系列产品震撼来袭

| | | | 2017-10-11 10:07

不负时光,Lagogo对话全明星#张馨予#诠释2017初冬新时尚,领衔演绎明星系列产品,传递清新时尚自信宣言,点燃双节,这个冬季就要你美起来~

参考话术:

上衣(GCMM469C17):姜黄色的毛衣是今年特别流行的色彩,能更好地提亮整个人的精气神,而且在冬天,姜黄色让人看起来是暖暖的感觉,特别应季。

半裙(GCBB13XC40):再搭配这条小A半裙,前面两排金属扣的设计,新颖时尚;再看这片小褶皱,有立体感,穿出了大长腿的范儿呢!

羽绒服(GCYY33XM21):这件灰色的大毛领羽绒服,穿上去也不显得臃肿,称地您皮肤也白皙,和您穿的这件姜黄色毛衣搭配的也是刚刚好呢!

参考话术:

上衣(GCSS529A02):黑白竖条纹大方显瘦,袖口的系带设计显得您减龄活泼

外套(GCDD139C35):短款外套显得人精神十足,灰色又属于百搭款;西装领地设计无论您是穿着去正式场合还是和姐妹们约会逛街,都是不错地选择呢!

参考话术:

上衣(GCMM41XA20):亲爱的,国庆出游天气非常好,最适合美美拍照啦,这时候您穿上我们最新的明星系列产品,一定是最亮眼的!白色针织衫采用趣味贴布绣设计,彰显个性;袖子采用今年时装周非常流行的系带设计,时尚潮流。

短裤(GCKK139C61):这款灰色地短裤两边有褶皱,看上去就像是百褶裙一样,显得腿很瘦哦;还有金属扣的设计更加凸显时尚

羽绒服(GCYY239C01):这款粉红色的羽绒服让您走在街上的回头率一定高高的,满大街的灰色黑色,唯独您这件粉色,让您更加夺目,而且帽子上的粉红色毛条,特别可爱哦~

参考话术:

上衣(GCMM43XC13):美女您看这件毛衣,简洁大方,它的亮点在于两边的高开叉设计,固定上几粒金属纽扣,有一种很大牌的感觉

半裙(GCBB14XA56):美女,如果您平时穿着比较休闲,那这件灰色毛衣可搭配学院系列苏格兰格子半裙,给人感觉复古时尚,更加有青春气息!国庆和朋友逛街、约会最适合不过了。

羽绒服(GCYY33XA38):你可以一眼就能看到,这个袖子上有搭扣,金属的设计一看就是很有质感的,而且还不失活力,属于我们特别推出的明星系列的产品哦~喜欢的话快试试吧!

Lagogo拉谷谷 Lagogo拉谷谷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GOGO拉谷谷2017初冬张馨予系列产品震撼来袭

上一篇:Gap也加入了“订阅盒子”的大军 拿婴儿服饰做测试

下一篇:AMASS阿玛施女装2017秋冬新款时髦毛衣流行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