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界·自在】SHOWDAY秀黛内衣2018 春夏时尚发布会惊艳启幕!

【界·自在】SHOWDAY秀黛内衣2018 春夏时尚发布会惊艳启幕!

| | | | 2017-10-12 13:39

界·自在——SHOWDAY 秀黛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于10月11日在华东地区首家5星级太虚湖假日酒店盛大发布!

界·自在

讲述秀黛十年美学的探索

每一个感动的点滴

每一个灵光乍现的瞬间

都填充着无限可能

述说蜕变后的新活力

现代设计从这里开始

  界·自在——SHOWDAY 秀黛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于10月11日在华东地区首家5星级太虚湖假日酒店盛大发布!

  秀黛服饰总经理张静琪女士为本次大秀致辞:“2017年被很多商界人士称作新零售元年,面对市场的不断更新和变化,秀黛在保持自身学习进步的同时,始终坚持“以产品为王,品质为优,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以顾客为中心,打造极致性价比的品牌消费体验”为宗旨,在过去短短半年里我们收获了很多可喜的成绩!创新无边界,任重而道远!秀黛内衣将携手各位秀黛家人们一起不断探索不断奋进,开拓属于我们的大好时代!在此预祝本次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

秀黛服饰总经理张静琪女士

  SHOWDAY本次18春夏大秀更是受到了业内外众多商界伙伴以及知名媒体的关注,现场还特别邀请到银泰、万达、义乌之心、新城、龙湖和红星爱琴海等众多知名商圈的负责人前来观秀。感谢各位贵宾远道而来支持秀黛,预祝大家度过美好的一天。

秀黛服饰总经理张静琪女士和商界伙伴们合影

  秀黛品牌携“炫丽海洋/随心绽放/感性魅力”三大内衣设计主题惊艳亮相18春夏秀场!充分发挥时尚与艺术的想象空间,把不同年代的流行元素混合起来,打破规则,不断涌现出自信新风格。女人要懂得让自己在双重的角色中游刃有余、在洒脱与摩登间随心切换、绽放多重魅力!本季秀黛以探索未知的视觉创造艺术,打造多元化女性形象,展现最真实的自我。

2017年10月11日

SHOWDAY在杭州·萧山太虚湖大酒店盛大开启

2018S/S 时尚发布会

希望SHOWDAY能在18春夏

刮起一阵时尚台风

秀场直击

  发布会的入口搭建了一处充满“浪漫自在”设计感的展示墙,供现场家人们在此合影留念。置身其中去感受秀黛18春夏秀场带给您的“无界”、“自在”!

  秀场前人头攒动,场内的氛围设计让人目不暇接,工作人员紧张的进行着开秀前的准备。很快的,大秀即将开始,嘉宾们都屏息以待...

严阵以待的秀黛家人们

Runway Show

GORGEOUS

绚丽海洋

BLOOM

随心绽放

CHARM

随心绽放感性魅力

家居 · 秀

一个表达自我的时代

泳衣 · 秀

领略世界无限风光的旅程

  【界·自在】SHOWDAY秀黛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到此完美收官!感谢所有到场的秀黛家人和贵宾们,感谢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秀黛的业内外各界领导以及媒体朋友们!我们将继续带着大家的信任不断探索商业新疆域,开拓属于秀黛的新时代!

  期待我们的下一次再聚!祝大家返程一路平安,未来生意兴隆!

秀黛 秀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界·自在】SHOWDAY秀黛内衣2018 春夏时尚发布会惊艳启幕!

上一篇:明星穿Stella McCartney系列服饰巴黎街拍图集

下一篇:海澜之家快速扩张得益于加盟“松绑” 入股英氏童装仅是开始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