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X&CO.女装2017秋冬新款流行趋势:撕掉“30岁女人”的标签

MAX&CO.女装2017秋冬新款流行趋势:撕掉“30岁女人”的标签

| | | | 2017-10-13 08:14

不光事业、爱情双丰收,肤白貌美的戚薇在时尚穿搭上也一直得到大家的百般好评。时而俏皮,时而性感,偶尔再换上MAX&Co.的新款连衣裙,配上十万伏特的迷人电眼,轻轻松松就可以Carry全场。

生活中,每个女孩都是多面派,能Hold住职场上知性干练的西服套装,也能在周末派对上做最闪亮的Party Queen。

而如果你想在多面的基础上,让自己更上镜的话,那就不要错过戚薇、吴昕和陈冰给你带来的搭配灵感!

MAX&Co.星时尚:戚薇

搭配关键词:化繁为简

不光事业、爱情双丰收,肤白貌美的戚薇在时尚穿搭上也一直得到大家的百般好评。时而俏皮,时而性感,偶尔再换上MAX&Co.的新款连衣裙,配上十万伏特的迷人电眼,轻轻松松就可以Carry全场。

在早上挑选衣服时,相信“选择困难症星人”会是格外的为难:上衣搭裤子还是上衣配裙子?这个颜色要怎么搭配?与其左右为难,倒不如化繁为简,早早准备好一条舒服亮丽的连衣裙,配一双经典长靴就能毫不费力美一整天。

当然,符合“化繁为简”法则的单品远不止连衣裙,Jumpsuit Style也是不错的选择。像戚薇这样,配一条腰带更能秀出你的小蛮腰哦!

MAX&Co.星时尚:吴昕

搭配关键词:拉高腰线

说起吴昕,近期她是越来越美了~一头清爽的短发,配上风格百变的衣着造型,无论是街拍还是现身各大时装周,怎么看都像是新晋时尚idol。

对于身材不是特别高挑的女生来说,通过“优化视觉比例”的小技巧,能让你看起来高挑不少~在穿毛衣的时候,大家不妨试试配一条高腰小短裙,腰线拉高以后,大长腿立显~

MAX&Co.星时尚:陈冰

搭配关键词:同色系

很多人都是在2014年《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认识陈冰的。但谁说漂亮女生只能做偶像歌手?带着她极具穿透力的声音能量和穿搭上的独到追求,陈冰在时尚圈也有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作为秋冬的经典颜色,在同色系穿搭中,驼色也一直备受时尚人士的宠爱。从毛衣到休闲裤装,用统一色调来营造视觉一致性,温柔中带点都会女性的摩登气质,不仅省时省力,效果也非常赞!

换个造型,换种心情,明天,MAX&Co.会遇见更美的你吗?

MAX&CO. MAX&C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X&CO.女装2017秋冬新款流行趋势:撕掉“30岁女人”的标签

上一篇:巧帛CHABER C+女装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秀场直击

下一篇:deepmoss女装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秀场图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AX&C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