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张家口百盛三层 Ochirly欧时力 新柜亮相,强势入驻

张家口百盛三层 Ochirly欧时力 新柜亮相,强势入驻

| | | | 2017-10-13 09:28

Ochirly是赫基国际集团旗下一个近乎传奇般迅透扩张的时尚品牌。似乎在不经意间牢牢抓住了人们的视线。成为时尚圈热门的关键词。

Ochirly是赫基国际集团旗下一个近乎传奇般迅透扩张的时尚品牌。似乎在不经意间牢牢抓住了人们的视线。成为时尚圈热门的关键词。

始创于1999年的ochirly,品牌名称源自中文欧时力,寓意来自欧洲的时尚魅力——希望将欧洲时尚带入中国市场,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风格突出、与众不同的时尚品牌,用合理的价格为中国中产阶级时尚人士提供丰富、精致的时尚产品。        

女装市场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欧时力的目标消费群定位在成熟、自信、独立、高贵、大方的时代女性。她们大多接受过高等的教育,接受过高品位的文化熏陶,喜欢不断变化的生活和挑战,有着自己的生活方式以及对于时尚的独到体会和要求,将其品牌时尚、潮流、典雅欧式风情尽情演绎。

“时尚专家,美丽顾问”是欧时力一贯的形象定位,能够充分满足当代女性的时尚需求,提供各种服务以及不断变化的尝试,为其打造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时尚生活,成为其提高自身美丽外在和内涵的殿堂。

张家口百盛三层ochirly专柜

期待与您相约

Ochirly欧时力 Ochirly欧时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张家口百盛三层 Ochirly欧时力 新柜亮相,强势入驻

上一篇:DAZZLE地素 2017秋冬 后现代主义的 “魔幻”世界

下一篇:雅莹YAYING女装2017秋季黑白拼色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Ochirl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