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DITION 10轻奢女装2017冬季形象大片

EDITION 10轻奢女装2017冬季形象大片

| | | | 2017-10-13 15:51

一张充满悬念的照片,毫不经意,以轻微的戏剧感,拉开了Edition10全新一季的帷幕。Miss Dandy,一个多么美好而饶有意味的称谓,2017冬季设计概念的表述,“Dandy小姐”轻松地为Gentlewoman style完美注解。

一张充满悬念的照片,毫不经意,以轻微的戏剧感,拉开了Edition10全新一季的帷幕。Miss Dandy,一个多么美好而饶有意味的称谓,2017冬季设计概念的表述,“Dandy小姐”轻松地为Gentlewoman style完美注解。

浪荡白衬衫与垂褶阔腿长裤,是Miss Dandy的经典形象之一。Dandy,原本指昔日那些热衷时髦的雅痞贵族公子,一度并非褒义词。时至当今,喜爱穿着手工缝制的考究着装,运用天然材质,细节无可挑剔,向往一份舒适自我的风格,甚至无视性别穿衣的女性,却成为了时髦生活的muse。从90s镜头下的Kate Moss、林青霞、张曼玉,到当下的Tilda Swinton、Stella Tennent,众多女性icons表现出不拘一格的时尚态度,而在这些超凡脱俗的穿衣性情中,她们共同演绎着Dandy风格的DNA。(fashion icons的时装风格将在本期第二篇文章DC_fashionbook专栏中分解。)

致敬这份new dandyism,我们亦颠覆了以往安安静静拍摄形象大片的手法,以不经意的抓拍镜头,捕捉散落在大理石空间里的灵感缪斯们,打破胶卷与空间的限制,每一帧渗透Dandy式时装美学。

钟情穿男装并敢于驾驭极简美学的女人,总给人几分洒脱任性的神秘感。秉承Gentlewoman的态度,将无性别时装发挥极致——sloganT恤、各式纹样的大垫肩西装,干净简洁得让人屏息,单手插袋并点燃一支香烟,自然就是最好的装饰。

汲取时尚偶像的穿衣灵感,解构主义飘带衬衫、烟囱领羊毛衫,与做工考究的垂褶阔腿长裤,混搭出玩世不恭的松颓层次,构成了Miss Dandy风雅翩翩的初印象。

忽然飘过仙鹤珠片图案,锦绣中华在当代设计上惊鸿一瞥,一切变得型格又精致。中西“混”穿,从而产生了美妙的灵感。

极富戏剧性的红,无缝泼墨于衣服肌理之上,细腻得令人触动。穿着一身大红装束的Gwenola,甚具气场,有着说不出的贵族气质——宽松的大衣和丝质连体裤,就是关键。

EDITION EDITI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DITION 10轻奢女装2017冬季形象大片

上一篇:Tommy Hilfiger发布2017秋季TOMMY JEANS别注系列

下一篇:经典丹宁品牌Lee发布2017秋冬系列新款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DITION 10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