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u女装2017秋冬系列 榛果味的香醇冬日體驗

mu女装2017秋冬系列 榛果味的香醇冬日體驗

| | | | 2017-10-14 08:34

在大地色系中,榛果色以它溫柔的質感和香醇的感官味蕾成為更加特別的色彩。比自然中的大地中性色更加的明亮,比米色更加的溫暖,也成為17年的潘通流行色之一。mu本季最主打的大衣系列,以高級的質感演繹榛果味的溫暖冬日,冷暖色間尋找最舒適自然的狀態。

mu可隨意搭配褲裝和裙裝,特別的是在領子和袖口內嵌魚骨,可自由調節造型。

mu裸色款搭配同色系內搭更協調,而色彩上要有深淺對比,雙面的顏色凸顯十分柔和氣質。軍綠格紋的花色相比就更加適合酷酷的女孩,擔心過於花哨的話可搭配素色一些的內搭。如果再搭配上更加大膽的話也可以搭配飽和度高的明亮色彩哦。

毛織拼接的鏤空連衣裙,絕對是mu今年冬天最美的裙子之一。色彩非常的溫暖而花紋的鏤空也格外的精緻。可考慮搭配薄薄的針織、毛織打底衫,外搭中長大衣或羽絨服,套上一雙粗跟的靴子,非常有高街時尚的玩味。而mu搭配女性化一些的襯衫,配上中長款的呢大衣,又是有一些復古風的安靜女孩。

mu毛呢小馬甲,冬季搭配王牌單品。雙面雙色的設計,手感舒適溫暖,側邊帶袢設計。可嘗試多色混搭,整體更加年輕時尚;搭配針織或小高領毛織套頭更加簡約大氣。因為輕薄舒適寬鬆可以考慮再穿大衣也毫無壓力。

運動感間色one piece毛織單品,寬鬆的版型修飾體形。袖口小開叉設計, 可隨時折起手袖。日常穿著只需搭配牛仔褲,mu想要增添造型感的話可考慮搭配腰封突出腰線。

mu2017冬季系列現已到店

mu mu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u女装2017秋冬系列 榛果味的香醇冬日體驗

上一篇:ROEM洛妍女装2017周末最佳约会穿搭 6套搭配潦倒众生

下一篇:Forever21男装2017秋冬 如何穿出2米气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