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read n butter面包黄油女装2017秋季新款外套流行趋势

bread n butter面包黄油女装2017秋季新款外套流行趋势

| | | | 2017-10-14 10:25

bread n butter面包黄油女装选对了款式和颜色,接下来就是凹造型的活儿啦。你可以披在肩膀上,立马变身霸气女王;也可以不经意地小露香肩,带点随意的小慵懒。总之,外套不能好好穿就对了!

随着初秋天气越来越凉,终于可以穿着小外套出街啦!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穿对这初秋的小外套,让时装周街头的潮人们告诉你。

Step1:最Chic款式都在这儿

无论是秋冬还是春夏,你可以在时装周期间的街头看到一年四季的服装。而春夏系列的街拍尤其好看,是因为潮人们大多会穿上各式各样的外套,让整体搭配更有层次感。从街拍中,不难发现,西装款绝对可以算得上是今年的大热款。

此外风衣、大衣和之前盛行的棒球外套和经典的牛仔衣,也依然成为时尚潮人们出街的绝佳扮靓利器。

Step2:No more 黑白配

如果你打开衣柜,发现你的外套只有黑白两色,那可就有点落伍啦。这个秋天最时髦的就是彩色外套!

随便翻翻时装周的街拍,粉色、蓝色、黄色、红色、橘色,潮人们都没在怕的,什么颜色鲜艳,就穿什么颜色,让这个初秋也活力十足!

Step3:就不能好好穿衣服

选对了款式和颜色,接下来就是凹造型的活儿啦。你可以披在肩膀上,立马变身霸气女王;也可以不经意地小露香肩,带点随意的小慵懒。总之,外套不能好好穿就对了!

bread n butter也为你准备了时尚个性的初秋外套,总有一款适合你哦

浅灰短款羊毛大衣

浅灰色是一个非常显气质的颜色,既能脱离了黑白色系的绝对,又能为整体造型起到提亮的作用。尤其是下摆处还装饰了一个毛毛球,显示别致的俏皮感觉。

内搭小tips:一条帅气的背带裤,让你在室内依然维持利落感。

粉色长款外套

别担心夏天买的小白裙就此只能放进衣橱了,外面搭配一件这样的粉色长款外套,就能既保暖又好看。而且从去年开始,粉色就一直在流行,何不趁这个机会赶紧购置一件粉色的外套?

卡其色短风衣

这件短款外套的使用了经典卡其色。风衣领边的设计,搭配喇叭袖口,一下子散发出迷人的少女情怀。

内搭小tips:一件白色的雪纺衬衫,一条黑色的百褶裙,尽显淑女风范。

拼色棒球外套

如果硬要选一件时下最百搭的外套款式,绝对非棒球外套莫属。可运动、可休闲;可街头、可时装,想要什么风格都可以完美搭配。这件棒球外套则选用了经典的红白配色,充满了浓浓的美式风情。

内搭小tips:狐狸卫衣混搭金属感长裙,营造时髦运动风格。

关于秋季外套

这里还有更多新品和搭配▼

当前阅读:bread n butter面包黄油女装2017秋季新款外套流行趋势

上一篇:VERO MODA女装2017秋季新款微喇牛仔裤穿搭推荐

下一篇:Gitti吉蒂女装2017手工绒褛系列 天衣无缝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