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P雅莹女装泰州金鹰店即将开幕

EP雅莹女装泰州金鹰店即将开幕

| | | | 2017-10-14 16:02

“豐·啓”EP雅莹带着近三十年的美学积淀与蓄力,再掀波澜,揭开品牌雅致新啓的全新风貌。以“豐·啓”为概念,再度由江南启程,探访自然的豐美季节,并注入与人之间的情感连结,带来新一季融汇自然、摩登的设计。

“豐·啓”

EP雅莹带着近三十年的美学积淀与蓄力,再掀波澜,揭开品牌雅致新啓的全新风貌。以“豐·啓”为概念,再度由江南启程,探访自然的豐美季节,并注入与人之间的情感连结,带来新一季融汇自然、摩登的设计。

启迪于自然的无穷变幻,感悟融合的美妙精神,

以自然柔和的色调调和些许亮色,

以代表收获的金色为线索,

呈现截然不同的三个系列篇章。

\  秋序  \

秋至大地,层林尽染,

松针绿混合落叶色,秋香黄、焦糖棕层层铺开,

点缀上迷人花朵,

为秋冬增添了浪漫复古的气息。

\  辰星  \

苍穹之下的神秘星空,唯美之至。

在黑白色的强烈对比中,

反光面料与闪烁钉珠勾勒出这片星空的纯净神秘。

\  虹裳  \

红色与秋日落霞的余晖相映散发出熠熠光彩,

馥郁的中国红在EP雅莹的构思设计中,

被赋予不同以往的摩登新意。

品牌介绍

创立于1988年,EP雅莹是雅莹集团旗下核心品牌,以当代优雅为品牌力量,为都市女性勾勒出“融合”的独到时尚风格,雅致且浪漫、简约而精致,将女性柔美气息与内心态度在设计中兼容并蓄。

用当下感十足的设计语言描绘东方美学,积淀为独一无二的品牌价值。自创立以来坚守质感,并融入创造力,在面料、剪裁、工艺上不断钻研造诣,致力于引领当代精致穿着与生活方式,也收到了一大票明星的拥簇。侯佩岑、江一燕、刘芸、黄丽玲、胡静、颖儿等曾亲身示范他家标志性的中国红。

泰州金鹰2F EP雅莹女装即将开幕!

EP雅莹 EP雅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P雅莹女装泰州金鹰店即将开幕

上一篇:ENRUINI恩瑞妮女装2017秋冬最IN时髦单品搭配

下一篇:YOU AND I你我约定女装2017冬季"校园摇滚"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P雅莹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