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EBANG哥邦2017WINTER温暖时髦要不要

GEBANG哥邦2017WINTER温暖时髦要不要

| | | | 2017-10-14 16:40

GEBANG17冬将简单的东西变成了特别的,精美的面料、细节和颜色的选择是每一个设计的精髓,极简主义不只是一种风格,更是态度与精神。

哥邦17冬传递的是现代、具质感、简洁的都市风格。 致力于追求将精选的天然优质材料与精湛制作工艺相结合的完美品质。经过精细设计,以符合现代生活需求,注重实穿性也注重视觉美感。该品牌的简约理念,呈现出非一般的低调奢华。

几场秋雨过后一下就冷起来,寒风瑟瑟的虽不至于穿棉服,但在这个尴尬的气候下,怎样穿既保暖又时髦就成了问题,哥邦为你推荐不用挨冻也时髦的穿搭方式。

每一个冬季,总有毛衫给我们带来温度,此款套装毛衫保暖性强,织带下摆的设计点个性独特,整套穿着造型感强,也可以随性分开搭配。

毛衫为特殊机织制作而成,简洁大方 包容性强, 穿着舒适弹性好 ,配上飘逸的网纱半裙, 大方得体优雅简约。

毛衫为特殊机织制作而成,简洁大方 包容性强, 穿着舒适弹性好 ,搭配灰色阔腿裤和黑色小高跟,如此利落干练的造型,大方知性。

毛衫采用百分百巴素兰羊毛,针法紧致,再运用针织与梭织的巧妙拼接手法,提身衣服整体品质,黑色打底裤加了字母贴边元素,打破沉闷感,面料弹性大又保暖。

100%羊绒双面呢,手感柔软细腻,保暖性好,颜色柔和,包容性好。点缀的毛球装饰品,具有搭配的随意选择性,连衣裙弹力罗马料,弹力好,手感细腻,穿着舒适。

100%羊绒双面呢料,手感细腻,品质感好,具有很好的可塑性,包容性好。搭配意大利进口蕾丝上衣,和简单小脚牛仔裤,不仅保暖,更表达出年轻的活力。   

简单的‘H'廓形双面呢,纯手工工艺制作而成 并且加以真皮腰带来修饰腰身美感,内搭焦糖色简单高领毛衣,下搭直筒廓形格子九分裤,使得整体穿着时尚优雅搭配性强。

虽然一场秋雨一场寒,

还不想穿秋裤的你是不是害怕会冻在凛冽的寒风中?

不想降温穿秋裤,

选一款适合你当地温度的服饰,

轻松保证风度和温度的双重考验。

哥 邦 2 0 1 7 冬 季 新 品 陆 续 上 市

GEBANG哥邦 GEBANG哥邦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EBANG哥邦2017WINTER温暖时髦要不要

上一篇:SYZ.声雨竹 凹造型的季节, 最Chic外套穿起来

下一篇:Neelly纳俪女装2017冬季新款格纹系列服饰流行穿搭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