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牌CRZ女装2018上海时装周春夏发布秀“Express”概念主题

潮牌CRZ女装2018上海时装周春夏发布秀“Express”概念主题

| | | | 2017-10-16 08:12

CRZ以“Express”为概念,把日常的快递业植入丰富的想象,通过巧妙的设计手法,在轻松诙谐,艺术趣味当中向人诠释着时尚与快递包裹之间的关系,模糊了快递与时尚之间的界限, 以看似不成立的逻辑,但实际又内在有序的秩序,呈现出一种无界状态。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8时30分,CRZ 2018S/S发布秀于上海时装周太平湖秀场精彩上演。

CRZ以“Express”为概念,把日常的快递业植入丰富的想象,通过巧妙的设计手法,在轻松诙谐,艺术趣味当中向人诠释着时尚与快递包裹之间的关系,模糊了快递与时尚之间的界限, 以看似不成立的逻辑,但实际又内在有序的秩序,呈现出一种无界状态。

在本季主题贴近生活,从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接触到的快递出发,从现象到挖掘人们对其需求的内在本质,探索物流工业化背后的冷暖情绪。

记得Pink Floyd那本著名的《Teacher》MV,runway上的课桌转化为快递流水线,迎合CRZ"Express"这个主题,快递是当下中国现状的最重要显性符号,主题借由此反思速递化与情感的关系。

在物流高度发达的今天,重新定义人与物之间的联系,带来一种新的时尚态度!你,如何看待?

“Showing”

此次 走秀别出一格,在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在红色的Show道上惊现一排阵列整齐的办公桌椅。

随着灯光闪耀,16名帅气男模特扮演postman手持运货单,整齐划一地坐在秀道中间,并打开办公桌上的包裹文件用快递公章进行机械式作业。

女模身着的服饰则揽聚各类包裹元素,彩色胶带、警示标语、包装袋等,瞬间get到2018年最时尚、最个性的搭配单品。

将不同的元素堆叠在一起,如同传送带上一件件充满天马行空创意的时尚包裹,将时尚的态度从现场观众的眼里传递到心里。

此次发布会获得了曾荣获5项世界设计大奖的Tapole品牌眼镜赞助,此品牌获得TFBOY-王源、rapper-小白、李小璐、景甜、李诞等多位明星的喜爱,Taople的加入,让整个秀场更加顽趣、个性。

“DETAIL”

复古文艺的多样材质如漆皮、彩色PVC、格纹毛呢以及宽大廓形极致展现当代年轻人的深刻现状与多重欲望,在CRZ2018春夏配饰设计得到了丰富的表达。

PVC的立体挺括与单宁的品质结合在一起,Oversize、立体裁剪、对比色彩碰撞无不展现了设计师的独到理念,不同单品之间的巧妙搭配流露出时装潮牌的多元性和再创造的可能。

最后,当下班的铃声响起,男模们将以收发快递包裹的形式,把现场制作的时装周限量版T恤赠送给了现场的嘉宾们。20位女模化身时尚女魔头在后台如鱼贯出,将整场SHOW推向高潮,这一场CRZ顽趣快递之旅也就此拉下帷幕。

特约看秀嘉宾,时尚品牌意见领袖-徐峰立,在秀场当天身穿CRZ“Express”主题T恤前来支持,更是对此次的fashion show好评连连。

本次发布秀是CRZ升级为时装潮牌后首次亮相上海时装周,更以别致的时装与奇特的主题相结合来诠释我们对时尚的态度,从“不同的视角 ”来看待与发现新的时尚态度,追求时装与潮流完美结合,才会更加颠覆我们已知的时尚定律。

相关专题: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

CRZ CRZ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牌CRZ女装2018上海时装周春夏发布秀“Express”概念主题

上一篇: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任茜REINEREN女装秀场图片

下一篇:Prada荣宅揭幕酒会明星造型图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潮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