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Z玖姿女装2017秋冬新款大衣流行趋势

JZ玖姿女装2017秋冬新款大衣流行趋势

| | | | 2017-10-16 13:25

  时尚易逝,风格永存。着装发掘内心真实的映像,JZ玖姿将简洁的廓形与利落的线条糅合,衍生出无限可能,针线纵横之间,大衣成“型”,柔软与刚硬、有形与无形之间,风格自在,带给女性身与心最贴心的温暖呵护。

JZ玖姿女装2017秋冬新款大衣流行趋势

  NO.1 最帅气 军装风大衣

  随着《春风十里不如你》热播,一阵军装风热潮悄然来袭,迷彩、工装外套、军绿色衬衫、军装外套.....爱攀比的时装精们纷纷将军装风套上身。在众多军装风单品中,当属军装风大衣最为帅气。

  军装风大衣可不是男人的专属,事实上,女人穿上军装风大衣,耍帅这件事就和男人没什么关系了!军绿色+大廓型的组合,挖掘女性率性的一面,大翻领设计则更多一分随性,秋冬,用一件冷硬的外套与柔软的毛衣搭配,娘man平衡,碰撞出更时髦的火花。

JZ玖姿 JZ玖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Z玖姿女装2017秋冬新款大衣流行趋势

上一篇:“深时尚”绽放PH Value针织展,安莉芳领衔秋冬内衣风尚大秀

下一篇:dolan都兰女装2017冬季新款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JZ玖姿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