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MOO杨门女装2017早冬新品Frst Wave

EMOO杨门女装2017早冬新品Frst Wave

| | | | 2017-10-17 10:24

近日气温已经有下降的趋势特别是北方昼夜温差逐渐增大EMOO杨门get到了这点给大家献上一波温暖搭配 让你秋风萧瑟,我最美丽

EMOO杨门卫衣精致的波普几何图案,丝绒立体贴绣和胶印相结合,为细节添加层次感,领口焦糖色色彩点缀,减少藏蓝色与肤色带来的落差感,更柔和称肤色,搭配竖纹呢料裤瞬间提升质感,谁说卫衣就只能穿的很休闲?交口的小开叉可以拉长脚踝线条哦~~

毛绒单品无论是在深秋还是早冬都是深受大家喜爱的单品之一,蓬松的毛绒感既能给你温暖的触感,在视觉上百搭的造型为你添加风采。EMOO杨门搭配焦糖色裙装女人味十足。波点元素的巧妙融合让整套搭配更有长力。

EMOO杨门藏青色是黑色和蓝色的过渡色,极具包容性,卫衣下摆高开叉让整件衣服更具视觉延伸感,巧妙的露出红色飘带细节,贯穿卫衣和裙装使之更具整体性,裙体立体丝绒面料和蕾丝网格相拼接,丰富整体层次感。

天气渐凉一款轻薄又具时尚度的轻羽绒一定是必不可少的,一改往常的单色调,在印花图案上做了大胆突破,大面积的吹墨画效果经典黑白配色打造,胸口蕾丝拼接整体赋予柔美和精致感,搭配气质中裙一展迷人风采。

浓郁的焦糖色内搭在灯光下散发若隐若现的金属丝光搭配同色格调的竖纹背带裙,年轻俏皮,手拿复古箱包与文艺格调的贝雷帽相呼应,EMOO杨门呈现文艺格调。

浓郁的焦糖色内搭在灯光下散发若隐若现的金属丝光搭配同色格调的竖纹背带裙,年轻俏皮,EMOO杨门手拿复古箱包与文艺格调的贝雷帽相呼应,呈现文艺格调。

EMOO杨门 EMOO杨门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MOO杨门女装2017早冬新品Frst Wave

上一篇:HANRO品牌2017秋冬新品内衣系列新款流行

下一篇:易菲YIFINI女装2017冬季新品系列:编织的绮梦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