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ancoat 盼酷南京新百新店

Pancoat 盼酷南京新百新店

| | | | 2017-10-17 14:44

南京新百 Pancoat 新店 跨入3.0时代截止到9月15日,Pancoat已经在全国开设了139家门店。门店风格也各有不同;有通过鱼眼镜头,展现通透环境的,有用网格栅栏陈列强,酷感潮萌兼备的韩国街头咖啡店风格的。

南京新百 Pancoat 新店 跨入3.0时代

截止到9月15日,Pancoat已经在全国开设了139家门店。门店风格也各有不同;有通过鱼眼镜头,展现通透环境的,有用网格栅栏陈列强,酷感潮萌兼备的韩国街头咖啡店风格的。

还有将学校更衣室的铁皮柜嵌入其中仿若重返校园的街头青春校园为主题风格。

而就在下一秒,我们走进了9月27日,同时也跨过了139家店铺,迈向了140家。Pancoat南京新百店你将看到一个包括街头、韩式、青春校园风于一体的3.0店铺!

Pop Eyes

Pop Eyes这次将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快递票据、标章和单据签名元素,结合首次露出45度侧面的大眼小黄鸭、法斗等动物,用印花等多种方式为服装增添了俏皮与复古感!

Street Animals

正如潮人们所追求的独立、自由精神。17FW 围绕“狂野都市”主题,运用涂鸦的设计将城市生存中的狂暴叛逆演绎的淋漓尽致。抓裂、撕痕的印花效果,打造出随性不羁的穿衣风格。

Double Drop

金属绣线勾勒出的印花,彰显迷幻神秘。本季的“暗黑魔法学院”将暗黑美学打造到底。首次加入的丝绒面料尽显高贵气质。

黑白的主色调让你体验神秘宗教和学院气息的装扮。尽享高街时髦风。

今天小Pan 有没有足够吊到你们的胃口,想知道南京新百Pancoat的新面貌?不如亲自来店内一探究竟。

新店开张,少不了的就是超级超级大福利:

pancoat盼酷 pancoat盼酷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ancoat 盼酷南京新百新店

上一篇:OLDCOLOUR欧珂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趋势【星灵感】

下一篇:COLOVE卡拉佛女装2017秋冬新款形象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Pancoat 盼酷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