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W.DoubleuDot北京金融街店盛大开幕,邀你零距离体验时尚

W.DoubleuDot北京金融街店盛大开幕,邀你零距离体验时尚

| | | | 2017-10-17 16:31

十月的北京,时尚之风骤起。继四大国际时装周相继落幕之后,倍受关注的北京国际时装周也即将拉开序幕。趁这场饕鬄时尚盛宴到来之际,10月12日,华尚汇旗下品牌 W.DoubleuDot 北京金融街店盛大开幕,邀请爱美的你,在北京这座时尚之都零距离体验不一样的时尚。

十月的北京,时尚之风骤起。继四大国际时装周相继落幕之后,倍受关注的北京国际时装周也即将拉开序幕。

趁这场饕鬄时尚盛宴到来之际,10月12日,华尚汇旗下品牌 W.DoubleuDot 北京金融街店盛大开幕,邀请爱美的你,在北京这座时尚之都零距离体验不一样的时尚。

创立于2003年的W.DoubleuDot(达点)品牌一贯讲究舒适、自由和大胆的错位搭配风格,其优秀的品质和可感知的时尚品牌理念,让它成为当今青春时尚女性休闲品牌中最与众不同的存在。

W.DoubleuDot北京金融街店橱窗展示 ▲

W.DoubleuDot 北京金融街品牌店在设计风格上与品牌调性如出一辙,简洁大气又不失自己的格调。温馨明亮的灯光、充满生机的绿植花卉、极简风的道具陈设等布置,不仅大大提升了店面体验感,同时引领现代都市女性追逐更高品质的时尚生活。

W.DoubleuDot北京金融街店店铺展示 ▲

自由随性的空间加上琳琅满目的2017秋冬新品,让每一位进店的爱美人士,都能在这找到表达自己的时尚态度的时装。

W.DoubleuDot北京金融街店2017秋冬新品展示 ▲

10月12日,W.DoubleuDot北京金融街店开业现场

秋冬已至,而W.DoubleuDot达点正不断将最新最潮的2017秋冬新品展现于大众眼前,为你的秋冬衣橱提供更多的入手选择。

如果你还没get到这一季的潮流趋势,不如先来看看达点为你推荐的当季潮流单品。

                店铺地址                   

北京金融街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购物中心3层L324号

W.DoubleuDOT达点 W.DoubleuDOT达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W.DoubleuDot北京金融街店盛大开幕,邀你零距离体验时尚

上一篇:MESUX米岫女装2018春夏时装大秀秀场

下一篇:COLOVE卡拉佛烟台振华商厦10月22日即将璀璨开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