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ZENE原创设计师品牌2018AW发布

ZENE原创设计师品牌2018AW发布

| | | | 2017-10-18 13:24

ZENE原创设计师品牌2018AW发布2017年10月25日16:00杭州创意设计中心 C-BOX(杭州市江干区艮山西路102号)

ZENE本季主题

本季灵感

不要因为走了太久而忘了为什么出发,有的人模糊了记忆,而初心却在徘徊。历经8年,zene2018秋冬系列秉承初心和坚持、反思和归零的态度,以设计为语言、以服装为载体,重新出发,再次起航,用心打磨每一件衣服,每一个细节。

运用羊毛与羊绒等高品质材料,重在展现轻、软、薄、滑的体验感,运用绣花、绞花、抽条、嵌花、移针挑孔工艺等多重工艺,让原本简单的纱线,掺入几分温润情怀,承传和创新,巧思暗藏,承载着最深切的倾诉。

ZENE作品赏析

ZENE人物赏析

ZENE ZEN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ZENE原创设计师品牌2018AW发布

上一篇:索典R&D女装2017冬季形象大片

下一篇: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Obsessed全新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