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怦然星动 卡迪黛尔CADIDL女装2017秋冬全明星合作系列

怦然星动 卡迪黛尔CADIDL女装2017秋冬全明星合作系列

| | | | 2017-10-19 08:34

从《瑞丽》《昕薇》的签约模特,到创下业绩销售额过亿神话的淘宝店大掌柜,乐观亲民感的性格让她获得众多消费者喜爱,此次张大奕身着卡迪黛尔CADIDL女装焦糖色针织连衣裙拍摄superELLE杂志,以最具实力的网红效应给广大粉丝推荐最暖心的时尚单品。

除了每天刷微博、追剧之外,更是时刻关注娱乐圈的明星们都在穿什么,本季,张大奕、孙骁骁、谭松韵三位不同风格的女神,用实际行动教你如何穿出时尚潮流范儿,你还在等什么,不想取取经吗?

潮 流 

时尚范

张大奕

从《瑞丽》《昕薇》的签约模特,到创下业绩销售额过亿神话的淘宝店大掌柜,乐观亲民感的性格让她获得众多消费者喜爱,此次张大奕身着CADIDL焦糖色针织连衣裙拍摄superELLE杂志,以最具实力的网红效应给广大粉丝推荐最暖心的时尚单品。

更多推荐

雅致艺术感

孙骁骁

她原本是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快乐女声》的节目主持人,后来误打误撞变身为风格百变的演员,如今成了娱乐圈里的时尚达人,CADIDL女装用一件雅致的黑白拼色针织衫,给你带来一个极具艺术美感的——孙骁骁。

更多推荐

优雅高级感

谭松韵

谭松韵的聪慧不止步于演技,也发挥于时尚品味,她的时尚选择一如性格,明亮而清晰。一袭活力十足的橄榄绿连衣裙,衬托出她的开朗感。显露出冷静与睿智的女性魅力,呼应着她由童星一路走来的历练自信。

更多推荐

时尚明星同款

卡迪黛尔CADIDL 卡迪黛尔CADIDL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怦然星动 卡迪黛尔CADIDL女装2017秋冬全明星合作系列

上一篇:BVLGARI宝格丽珠宝2017秋冬Divas’Dream系列新款画册

下一篇:UNDERCOVER x sacai 联乘系列明日起开始发售 购买须抽签排队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