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RINA RINALDI女装2017秋冬新款大衣:暖暖的红与灰

MARINA RINALDI女装2017秋冬新款大衣:暖暖的红与灰

| | | | 2017-10-19 09:35

MARINA RINALDI女装当深秋带着凉意悄然而来,桑巴红、高级灰以深邃的优雅,正式成为时尚界的主角。像极了红玫瑰与白玫瑰,让人一见倾心,念念不舍。

当深秋带着凉意悄然而来,桑巴红、高级灰以深邃的优雅,正式成为时尚界的主角。像极了红玫瑰与白玫瑰,让人一见倾心,念念不舍。

MARINA RINALDI

X

流行色物语

在萧瑟的寒冷中 一起走进秋之美

01、桑巴红·秋之烈焰

热情的桑巴红色,由内而外的抓人眼球,鲜亮雅致,却不觉刺眼,温润如玉,散发极致的女性魅力。

跳跃于焦点的一件大衣,采用柔软的海狸皮面料。利落的廓形剪裁、衣间的流畅线条迸发出红色活力,与众不同的单扣+系带设计增添妩媚气息。

搭配单品:

RACHELE trousers

LOLITA shoes

毛衣是点缀深秋的必备单品,如挂满枝杈的红果实,诱人吸睛。由100%美利奴羊毛制成,细腻的触感带来贴身的舒适。独特小高领还延伸了优美的脖颈。

搭配单品:

REDINE trousers

SABBIA Leather bag

02、高级灰黑·秋之光影

和煦暖阳透过白云,在大地落下大片光影,沉稳内敛,纯粹高雅,有着让人放松的庇护感。

别致的A型大衣重塑复古风,格纹层叠,铺展出旧时光的胶卷画面。领口宝石设计画龙点睛,低调而华丽。

搭配单品:

LIGHT loafers

SABRINA Nylon bag

模糊了黑与白的界限,游走在大衣上的白线是设计师对秋日的迷思,若有似无汇聚成浅浅的大格纹。

搭配单品:

BRANO shirt

LUCIDO leather shoes

风起叶落,似有鸟儿飞过。散落的羽毛印花是点缀衣裙的诗意,与红色、灰色大衣都十分相配。

和MARINA RINALDI一起,化身秋日里的女主角。桑巴红和高级灰,你喜欢哪一抹色?

当前阅读:MARINA RINALDI女装2017秋冬新款大衣:暖暖的红与灰

上一篇:JASONWOOD×陈意涵,和陈大发一起变身元气少女吧!

下一篇:平凡的恩赐 BAN XIAOXUE班晓雪女装2017冬季新品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