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stered 打造 DIESEL 2017 秋冬造型特辑 “ALONE”

Mastered 打造 DIESEL 2017 秋冬造型特辑 “ALONE”

| | | | 2017-10-19 13:29

日本潮流文化网站 Mastered 日前发布了为 DIESEL 打造的 2017 秋冬造型特辑,由 Yuta Kaji、JOMMY 两位掌镜拍摄,Yuta Kaji 担任造型,以 “ALONE” 为主题在海边拍摄,用年轻自由的态度诠释 DIESEL 2017 秋冬系列。造型特辑中选用的包括皮夹克、运动裤、飞行员夹克、卫衣、T 恤、风衣等众多 DIESEL 秋冬新品,延续品牌一贯的风格展开设计,融合时尚与休闲。

日本潮流文化网站 Mastered 日前发布了为 DIESEL 打造的 2017 秋冬造型特辑,由 Yuta Kaji、JOMMY 两位掌镜拍摄,Yuta Kaji 担任造型,以 “ALONE” 为主题在海边拍摄,用年轻自由的态度诠释 DIESEL 2017 秋冬系列。造型特辑中选用的包括皮夹克、运动裤、飞行员夹克、卫衣、T 恤、风衣等众多 DIESEL 秋冬新品,延续品牌一贯的风格展开设计,融合时尚与休闲。

DIESEL DIESEL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stered 打造 DIESEL 2017 秋冬造型特辑 “ALONE”

上一篇:ABLE JEANS ROCK YOUR STYLE,打造你专属的“摇滚酷型”!

下一篇:Emporio Armani香港广东道精品店举行2017秋冬酒会派对代言人图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IESEL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