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rc'teryx 始祖鸟那些事【五】

Arc'teryx 始祖鸟那些事【五】

| | | | 2017-10-19 15:08

Insulated Jacket 保暖夹克根据填充物,可分为Down Fill 羽绒填充系列;Synthetic Fill 合成填充系列。本次来说说Synthetic Fill合成填充(化纤)系列(棉服)。化纤填充虽然从保暖性上不如羽绒服,可优势在于打湿以后还能保留很强的保暖性能!压缩性好,透气性好,是相当好的高强度运动型中层,日常作为保暖外套也是极好的。

Atom系列

鸟家名声最响的保暖服装,据说自家员工人手2件?

制图 | 观二

作为鸟的看家产品,观二曾经也收藏过一套,SV(已停产)-AR-LT-SL(按保暖顺序),就魔都的气候情况来说,LT相当相当的实用,但作为一个怕热的胖子,最喜欢的还是SL!

Proton系列

鸟家新晋户外棉服,使用了新的材料,防风、耐磨性能高于Atom系列。

制图 | 观二

Fortius™ Air 40 是一种软壳式的超轻面料,它要比Atom更适合寒冷大风的户外环境,一般来说,配合Gamma MX作为中层非常适用!

Nuclei系列

在国内,这款保有量很少但却是不可多得的好东西!

制图 | 观二

Nuclei SL 压缩性和重量都优于Atom LT,但保暖性能却差不多;Nuclei AR 外层已然使用Windstopper面料,是一款防风性、保暖性、压缩性都极佳的小棉服!

Argus系列

专为高强度运动推出的棉服,使用了同等材料中透气性最佳的Polartec® Alpha®填充。

制图 | 观二

Argus也是件相当好用的棉服,观二常把它用于冬季骑行,袖口及后腰位置的反光条,背面全透气设计,后腰小口袋以及隐藏在内的耳机孔都是我非常喜欢的细节设计!

Gore-Tex系列棉服

使用Gore-Tex防水&防风面料,配合Coreloft™保暖材料,以适应恶劣天气下高强度运动时的保暖需求。

制图 | 观二

1299美金的新产品Alpha IS不知是否有人愿意尝个鲜?定价实在是....

Fission SV及Kappa有使用过,Kappa系列更适合日常生活。

大衣系列

与羽绒系列产品一样,有部分大衣款供大家选择,其中包括适合户外极限环境的dually-belay大衣,以及各种城市日常系列大衣!

制图 | 观二

城市款的大衣设计的低调简洁、材料科技含量十足且气质出众,配合24系列能让人接受的定价,如果资金充裕的话,可以入一件作为冬季阴冷天时的外套使用。

相对羽绒服,观二更喜欢棉服,因为使用条件更加广泛且性价比更高。

ARCTERYX始祖鸟 ARCTERYX始祖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rc'teryx 始祖鸟那些事【五】

上一篇:斐乐FILA WONDERLAND奇意之境系列2017冬季情侣装

下一篇:BLUE ERDOS男装2017秋冬新款PUZZLE拼图系列服饰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