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诺诗兰NORTHLAND 王珞丹最in 2017秋冬户外时尚大片花絮

诺诗兰NORTHLAND 王珞丹最in 2017秋冬户外时尚大片花絮

| | | | 2017-10-19 16:00

说起冲锋衣的外观,你的脑海中浮现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单调刻板臃肿粗犷颜色过于鲜艳缺乏时尚感不!想!穿!啊!        今天就来用王珞丹最新秋冬户外时尚大片来颠覆你的传统印象,揭秘大片背后的故事。

NORTHLAND首次邀请陈漫合作,与代言人王珞丹共同演绎秋冬户外新品,这是一次户外与时尚的结合,一场动与静的碰撞。

镜头下,大片中的王珞丹以其独有的个性魅力,重新演绎户外旅行穿搭风格,碰撞出秋冬户外潇洒快意、随性舒适的时尚感。

NORTHLAND“旅冲”的外观设计也不同于传统冲锋衣的中性深沉,而是跳脱出传统冲锋衣鲜艳的大色块拼接组合,采用素色设计辅以独特的剪裁,不论是山间丛林,还是现代都市,都能轻松转换场景自然配搭。

诺诗兰NORTHLAND 诺诗兰NORTHLAND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诺诗兰NORTHLAND 王珞丹最in 2017秋冬户外时尚大片花絮

上一篇:III VIVINIKO薇薏蔻女装2017秋冬新款羽绒服系列

下一篇:YSL圣罗兰美妆2017全新夹心唇膏系列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