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uoyi朵以女装2017秋季新款精致刺绣元素服饰

Duoyi朵以女装2017秋季新款精致刺绣元素服饰

| | | | 2017-10-20 11:15

Duoyi朵以女装2017秋季新款精致刺绣元素服饰,华丽的大片刺绣以繁复精细的中国风笔触,演绎着极具复古色彩的浪漫风格,夸张大胆的彩色刺绣与花朵动物元素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Duoyi朵以女装2017秋季新款精致刺绣元素服饰

  华丽的大片刺绣以繁复精细的中国风笔触,演绎着极具复古色彩的浪漫风格,夸张大胆的彩色刺绣与花朵动物元素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荷叶袖绣花连衣裙,袖子拼压褶针织面料,红黑撞色,搭配胸前精细的大幅面绣花,穿着舒适,搭配小外套闪耀吸睛。

  简约笔挺的短款裁剪,后片动物与花卉相结合的精致绣花,打造视觉亮点。

  新娘款连衣裙,精致绣花加钉珠工艺,高档有女人味。

朵以DUOYI 朵以DUOY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uoyi朵以女装2017秋季新款精致刺绣元素服饰

上一篇:TOUCH塔吉2017秋冬“新女性"們一起POWER UP

下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7秋冬新款穿搭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uoy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