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回归与释放,SNH48助阵CHABER C+

回归与释放,SNH48助阵CHABER C+

| | | | 2017-10-20 15:27

Chaber C+是由Chaber与设计师刘俊廷合作而新生的一个品牌。延续Chaber与生俱来的自然氛围,加上刘俊廷摩登都市节奏的把握,打造出独特并融合的风格单品。

C+崇尚简洁而不繁复的造型单品,将每一件单品的“含金量”放到最大化。让整身造型做到件数上的减法,魅力上的加法。这也是C+中加号的意义所在。

本季新品仍然延续了品牌的实用设计主义,在传统单品上进行改造,舍弃了一些装饰性元素,更偏重于立体剪裁的质感,创造出独特性和舒适度并存的单品。

Release(释放)/Return(回归)是 Chaber C+的2018春夏系列主题。对于自己设计上的节奏,刘俊廷也希望能抓得更准——不被太多新风潮所牵引,设计出最初最C.T.LIU的风格。刘俊廷透过水洗处理、直喷工艺、褶皱细节来再造的经典面料加以诠释,希望唤醒都市女性对本真与自由的渴望。刘俊廷希望这一季不仅能做到设计上的回归,也能让自己和身边的人放慢脚步,做到心理的回归与释放。

设计师C.T.LIU在这一季中运用了很多反光褶皱材料、珍珠、驼鸟毛,本季饰品配件部分邀请到意大利提洛尔南部的设计师打造,知名旅法华人珠宝设计师则带来一系列珍珠与钻石最当下的全新诠释。

10月12日上海时装周期间,CHABER C+品牌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华丽上演。本季新品仍然延续了品牌的实用设计主义,在传统单品上进行改造,舍弃了一些装饰性元素,更偏重于立体剪裁的质感,创造出独特性和舒适度并存的单品。

本季饰品配件部份邀请到意大利提洛尔南部的设计师Reinhard Plank,一位真正的帽子哲学家为2018 SS CHABER C+打造秀场联名款;另一位旅法华人珠宝设计师William & Feb. • Noire则带来一系列珍珠与钻石最当下的全新诠释。

当天,SNH48成员戴萌、吴哲晗、邱欣怡、《中国有嘻哈》人气歌手李大奔、演员楼佳悦携手亮相观秀。

艺人们助阵上海时装周,现身秀场,谋杀了现场的大量菲林。采访中,SNH48的三位女生透露,她们是首次来到上海时装周,觉得和品牌很有缘,“刚才看了秀,非常惊艳,设计师很注重细节,有几款服饰我们很喜欢。”

CHABER C+是由巧帛(CHABER)与设计师C.T.LIU(刘俊廷)合作而生的品牌。延续巧帛与生俱来的自然氛围,加上C.T.LIU摩登的都市节奏,打造出独特并融合的风格单品。

CHABER C+ CHABER C+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回归与释放,SNH48助阵CHABER C+

上一篇:安踏宣布收购小笑牛童装

下一篇:ik女装2017冬季新品Large Appreciation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