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ellala翡拉拉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 走近首饰上的诗画江南

fellala翡拉拉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 走近首饰上的诗画江南

| | | | 2017-10-23 09:13

2017年10月19日晚,fellala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翡·意江南』在杭州纳德自由酒店盛大开幕,全国各地的品牌合作商和杭城各大媒体人纷纷应邀而来。

2017年10月19日晚,fellala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翡·意江南』在杭州纳德自由酒店盛大开幕,全国各地的品牌合作商和杭城各大媒体人纷纷应邀而来。

杭州电视台主持人 赵喆

浙江之声女主播 方雨

芭莎珠宝主编

为了让更多喜欢fellala的朋友一起见证18春夏新品的时尚魅力,本次发布会还特别邀请了当红美妆主播“孙小樱KoKo”,通过新浪微博和淘宝等多个平台,全方位直击发布会现场。

红人孙小樱KoKo为fellala新品发布会直播

芬芳的花朵,浪漫的大提琴,华丽的走秀灯光,本次发布会上,fellala为到场的所有人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绚丽的走秀灯光,为本次大秀带来一重又一重的惊喜,亦收获了现场的无数掌声。

▲fellala18春夏·西游记系列

本季春夏系列突破性地加入了许多大胆、前卫的设计元素,突破了fellala品牌一直以来“雅”的印象。孙悟空、水帘洞、白骨精、芭蕉扇……古典著作《西游记》中的经典元素,在fellala设计师的手中,化为灵动、复古的时尚首饰。

清新或者雅致,复古或者前卫,fellala18春夏系列以丰富的色彩和鲜明的设计风格,为所有人呈现一场视觉盛宴。fellala在产品上的大胆创新和与时俱进,体现了品牌对不同女性群体的关注,更反应了fellala为更多女性带去美的首饰的执着追求。

Fellala翡拉拉 Fellala翡拉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ellala翡拉拉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 走近首饰上的诗画江南

上一篇:JESSY LINE杰茜莱女装2017秋冬新款搭配:狂野西部or朋克废托邦

下一篇:AITU艾托奥女装2017冬季时髦羽绒服穿搭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