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ULA慕拉女装2017秋冬新款千鸟格系列流行服饰

MULA慕拉女装2017秋冬新款千鸟格系列流行服饰

| | | | 2017-10-23 18:03

MULA慕拉女装2017秋冬新款千鸟格系列,千鸟格似乎有一种魔力,乍一看眼花缭乱,却有一种从容饱满的精神拨动心弦,让人欲罢不能的喜欢。千鸟格是再经典不过的一种图案了,作为蕴含经典、时尚、优雅于一身,千鸟格图案的衣服总让人轻轻松松的搭配出复古优雅质感。

千鸟格似乎有一种魔力,乍一看眼花缭乱,却有一种从容饱满的精神拨动心弦,让人欲罢不能的喜欢。千鸟格是再经典不过的一种图案了,作为蕴含经典、时尚、优雅于一身,千鸟格图案的衣服总让人轻轻松松的搭配出复古优雅质感。

早在1946,好莱坞女星Lauren Bacall在电影《The Big Sleep (夜长梦多)》中,就以一身黑白间隔的“千鸟格”花纹大衣,配搭一顶黑色画家帽,其帅气形象,至今仍被封为大荧幕最经典的时尚造型之一。

明星们街拍演绎不同格纹,范爷身穿拼色格纹大衣很有特色,内搭露一截裙摆,搭配高跟靴,帅气又女人。

古力娜扎身穿黑白千鸟格大衣,内搭黑白高领毛衣,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脚踩小白鞋,配上短发造型帅气优雅。

经典的千鸟格,宣扬着贵族的优雅与独到的气场。温婉中不失干练,简约的版型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穿着更加舒适有型。

想拥有潇洒不羁的随性感,直接一件款式简洁的长款千鸟格,摆脱额外的装饰,也能展露你的自由脱俗,内搭撞色卫衣为整体造型加分。

随性长款千鸟格大衣打破以往一直素色的传统,搭配高靴优雅又时髦。

连帽的设计休闲大牌,宽松的版型轻松随意,搭配撞色阔腿裤欧美范十足。

MULA慕拉 MULA慕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ULA慕拉女装2017秋冬新款千鸟格系列流行服饰

上一篇:XG雪歌女装2017秋冬新款同色系搭配推荐:洋葱式搭配守则

下一篇:海澜之家和先锋设计师,谁能代表中国时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