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READ-ME女装2017冬季新款月夢系列大片发布

READ-ME女装2017冬季新款月夢系列大片发布

| | | | 2017-10-24 10:33

属于你梦中的星河是否仍在夜空中闪耀?点点星光,璀璨炫目,不断创作属于宇宙的微表情,艺术家对三维空间的魅力诠释,来自于点、线、面的组合,以星空为灵感,以几何线面铺陈装饰,READ-ME女装芝麻点定位提花工艺塑造面料肌理感、层次感。即使是一件衣服,也可以变成一件艺术品。

时间的质感如同梦境般充满变化,无序中却是恒定,月亮与夜空的想象,像时间的刻度般指引我们方向,神秘而短暂的梦境,跨越时间空间的界限...月 如光般忽明忽暗,梦 如雾般似真似幻,月梦,于月亮,星空,银河之下做一场梦,亦有悦梦之意,在弥蒙中感受与自然相伴的愉悦。

当极光划过天空,留下色彩斑斓的光痕,曼妙而神秘。设计师以其为灵感, 选用优质山羊毛,结合局部渐变铺绒抽丝工艺,将极光自然倾泻于面料之上,如同将其永恒而纯粹的美感定格在这一刻。柔软细腻,温和亲肤,在这个冬日,开启属于你我的月梦之旅。

有人说,没有什么比月亮更有残缺美。在海边感受着潮汐,穹顶之上,她是一颗行星,在艺术的视角之下,她是又一位缪斯女神。斑驳残缺的外表经过植绒冷染工艺的刻画,赋予了纤细精贵的雪尼尔纱线“灵魂“般厚重沉淀感。

属于你梦中的星河是否仍在夜空中闪耀?点点星光,璀璨炫目,不断创作属于宇宙的微表情,艺术家对三维空间的魅力诠释,来自于点、线、面的组合,以星空为灵感,以几何线面铺陈装饰,芝麻点定位提花工艺塑造面料肌理感、层次感。即使是一件衣服,也可以变成一件艺术品。

用温暖外衣赶走冬日的严寒,选用高级进口面料,二次加工,植绒剪花技术,突破肌理的再造性,多重趣味图案展现不一样的童心。 

始终秉持匠心

neoen坚守追求自然与时尚的极致融合

自然而然,悦君之梦

这个冬季 ,与你一同探寻月梦的温暖旅程

READ-ME读我 READ-ME读我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READ-ME女装2017冬季新款月夢系列大片发布

上一篇:Max&Co.女装2017秋冬新款丝绒新品系列服饰搭配

下一篇:Max Mara女装2017秋冬新款大衣系列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