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ENSU森所男装2017冬季新款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SENSU森所男装2017冬季新款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7-10-24 11:01

2017SENSU森所男装冬季以电影为灵感源泉,尝试诠释艺术与自身与生活的联系。如同电影一样,衣服作为我们的第一层肌肤,每一个色彩,每一处剪裁都充当着光影与情景的角色,如同一个齿轮带动着整个情感的纽带。

经典值得被珍藏,美妙而灵动的情感需要一个独特的方式来加以寄托,电影便是很不错的手段。光与影的捕捉,情景的恰到好处,演员不多不少的神情演绎都在为之服务。

2017SENSU冬季以电影为灵感源泉,尝试诠释艺术与自身与生活的联系。如同电影一样,衣服作为我们的第一层肌肤,每一个色彩,每一处剪裁都充当着光影与情景的角色,如同一个齿轮带动着整个情感的纽带。

设计师从电影中汲取灵感,将电影中的独特韵味从“旧旧的”画面的剪切出来,独特的图案与印花,巧妙的色彩,用刺绣、织唛、提花等方法将产品与之融合,呈现给我们更多的选择与解读。

t恤:ST377115

衬衣:SC177085

裤子:SN177013

毛衣:SH177170

裤子:SR177105

毛衣:SH177177

外套:SY377088

外套:SY377128

卫衣:SH177162

围巾:SP577184

裤子:SN177030

内搭毛衣 SH177171

外搭毛衣 SH177160

“当一个人自己的情绪,不再随着每天的醒来与睡去而跌宕起伏,那或许是不平凡在开始了,浮躁的世界里不可能没有安静耐心的人,因为那是他们最好的时代”

sensu森所 sensu森所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ENSU森所男装2017冬季新款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iBLUES女装2017冬季新款大衣系列流行搭配

下一篇:Max&Co.女装2017秋冬新款丝绒新品系列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