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Koradior elsewhere珂思女装2017冬季羊毛新款搭配推荐

Koradior elsewhere珂思女装2017冬季羊毛新款搭配推荐

| | | | 2017-10-24 17:38

这个季节,羊毛单品开始占据人们的衣橱,在时装世界“发挥热道”。当千篇一律、铺天盖地的羊毛单品汹涌而至,Koradior elsewhere珂思女装在保持舒适感的基础上,编经织纬,选取优质羊毛融合时髦设计手法,设计出具有艺术气质的单品,一针一线都承载着舒适而诗意的意义。穿Koradior elsewhere珂思女装的现代女性们,准备好穿上当红的羊毛单品摆出悠雅新姿态!

这个季节,羊毛单品开始占据人们的衣橱,在时装世界“发挥热道”。当千篇一律、铺天盖地的羊毛单品汹涌而至,Koradior elsewhere在保持舒适感的基础上,编经织纬,选取优质羊毛融合时髦设计手法,设计出具有艺术气质的单品,一针一线都承载着舒适而诗意的意义。穿Koradior elsewhere的现代女性们,准备好穿上当红的羊毛单品摆出悠雅新姿态!

双面呢大衣可是本季炙手可热的单品,结合率性的风衣廓形,使单品富于质感与考究;而这件双面呢大衣的侧开衩衣摆更是别出心裁,加之羊毛亲切的触感,早已令人毫无招架之力。

100%羊毛与蕾丝mix一份暖意高贵的呵护,不经意间(颇具心机)的同色交叉绑带设计,随风起舞,释放你的自由内心吧!

即便如此时髦的羊毛吊带背心,Koradior elsewhere的设计师也不会忘了为其添上一笔令人过目不忘的细节--哑白呖五金环设计,实为点睛之笔!搭配是羊毛面料的阔腿裤惊喜地与吊带背心形成玩趣的呼应。

画家莫兰迪笔下饱和度适中的丛林绿,自然而高级,胸前飞鸟和花朵的写意绣花更显精致,与丛林绿如同天作之合,有没有让你回忆起浪漫的春日时光? 

这件无需里衬的极简手缝双面呢大衣,自带timeless永不过时的属性,随意绑一根腰带便能束出修长身线。

Koradior elsewhere珂思 Koradior elsewhere珂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Koradior elsewhere珂思女装2017冬季羊毛新款搭配推荐

上一篇:SEcho生活家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趋势:叛逆有理

下一篇:深度 | 全面解码Chanel的“Z世代”战略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Koradior elsewher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