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太平鸟PEACE BIRD女装 2017秋冬定制“人手一件”明星同款

太平鸟PEACE BIRD女装 2017秋冬定制“人手一件”明星同款

| | | | 2017-10-25 08:13

席卷而来的先锋姿态正在大肆“侵占”明星们的秋季衣橱,人气偶像赵丽颖、李沁、佟丽娅、王鸥与徐璐,以及嘻哈明星PG One、黄旭等… 早已将PEACEBIRD WOMEN秋季定制卫衣的个性风潮带入日常搭配风潮,演绎出潮酷有型的另类风范!

张扬醒目的专属定制款卫衣,解读嘻哈风潮的另类时髦与不羁。中国有嘻哈的冠军PG One以亮红色打造整体个人风格,快来一起陷入街头热潮吧!

人气偶像赵丽颖竟然也意想不到的“颠覆”以往甜美系穿搭,以一袭PEACEBIRD WOMEN秋季定制款卫衣,打造慵懒随性的休闲造型。

出游巴黎的李沁也不忘用红色的PEACEBIRD WOMEN秋季定制款卫衣,来点亮活力旅程,夜色下是不是更显迷人俏皮?

萧瑟季节,必须用醒目亮红来点燃先锋节奏。梨涡女神佟丽娅个性出街,以PEACEBIRD WOMEN秋季定制款卫衣开启秋季时髦新畅想。

偏爱休闲风格的长腿姐姐王鸥,宽松卫衣外套搭配紧身牛仔裤和随性条纹针织,不仅十分舒适百搭,也不失时髦味道哦!

紧抓时尚先锋趋势的新生代小花旦徐璐,也非常偏爱PEACEBIRD WOMEN秋季定制款卫衣的这股休闲随性的风潮,再套上一顶棒球帽,可以说是非常酷了!

自带反叛与不羁的嘻哈星们,当然不会错过个性十足的PEACEBIRD WOMEN秋季定制款卫衣。黄旭已经率先换上这份专属时髦,延续嘻哈精神。

这股专属于年轻人的定制热潮仍在延续,PEACEBIRD WOMEN定制款卫衣带你跟上前卫的节奏,演绎随性而率真的街头姿态,做你自己的专属“时髦星”!

PEACE BIRD太平鸟 PEACE BIRD太平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太平鸟PEACE BIRD女装 2017秋冬定制“人手一件”明星同款

上一篇:明星演绎MO&Co.摩安珂女装2017秋冬新款搭配:巴黎和我都很Swag

下一篇:“腐兰兰”与Coach合作推出Coach x James Franco男士香水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