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APE安逸猿2017秋冬 鲨鱼外套即将重出江湖

BAPE安逸猿2017秋冬 鲨鱼外套即将重出江湖

| | | | 2017-10-25 10:17

BAPE 最经典的设计,除了品牌 LOGO 猿人头的迷彩元素之外,绝对就是经典的鲨鱼头外套了。

BAPE 最经典的设计,除了品牌 LOGO 猿人头的迷彩元素之外,绝对就是经典的鲨鱼头外套了。

此设计在 BAPE 传奇人物兼创立人 NIGO 还在位时就已经推出许多相关设计,在“交给”香港 I.T. 集团之后,官方指示又将再度重出江湖。

这次 BAPE 诚意十足,一次就要提供消费者们六款配色,各自搭配了不同的元素,如:沙漠迷彩、森林迷彩和拼接式的设计。

除了鲨鱼头和迷彩元素让人怀念之外,鲨鱼外套最重要的全拉链套头式外套细节也没有少,让各位在穿着这件外套的时候,将拉链拉到头顶就可以化身 BAPE 鲨鱼,趣味性十足。

不过目前此系列单品还没有确定的贩售信息,但根据消息指出,此系列将会在今年秋冬,甚至是提前将在本月开始贩售,有兴趣的各位还请多加我们的报导。

安逸猿Bape 安逸猿Bap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APE安逸猿2017秋冬 鲨鱼外套即将重出江湖

上一篇:卡迪黛尔CADIDL女装2017秋冬新款针织内搭推荐

下一篇:多品牌布局 安踏按下千亿规划启动键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