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NNAKIKI女装2017秋冬新款搭配推荐:因为青春 所以奔跑

ANNAKIKI女装2017秋冬新款搭配推荐:因为青春 所以奔跑

| | | | 2017-10-26 15:23

ANNAKIKI女装2017秋冬新款搭配推荐,来自外天空的神秘色彩,时髦的银灰色系让造型充满未来感,新的系列试图去联想、去还原、去创造一个充满奇妙幻想的奇幻星球,在星河交错的璀璨里,也许就藏着有趣的大眼睛外星生物,这个秋冬让未来色刷新大家想像。

“没有人永远17岁,但总有人17岁”曾经,她是万人羡滟的天才大提琴少女;如今,面对是非争论,17岁的她,正努力向着光亮前进。正如《北爱》里宋歌所言:“这是一个背后有光的女孩”——欧阳娜娜

ANNAKIKI X 欧阳娜娜

开挂的人生没有配角:欧阳娜娜是个快乐的个体,是能用青春气息秒杀一切的元气少女,标准00后标签,让拥有无限可能的她出现在大家面前,十七岁未成年的娜娜也将这个年龄的烦恼与快乐尽情释放,在青春里体验着属于自己的好与坏,她的鬼马俏皮将双子座的乐观向上发挥到极致,作为娱乐圈的年轻一代,是年轻女演员也是专业的大提琴演奏家,更是被评为直男收割机的新生代小女神,就是这样努力奔跑的小鹿斑比,十七岁的欧阳娜娜在成长的道路上更加阳光、自信的做着自己!

ANNAKIKI17A/W  

来自外天空的神秘色彩,时髦的银灰色系让造型充满未来感,新的系列试图去联想、去还原、去创造一个充满奇妙幻想的奇幻星球,在星河交错的璀璨里,也许就藏着有趣的大眼睛外星生物,这个秋冬让未来色刷新大家想像。

在电影《秘果》中,17岁的于池子小姐说:“有落才有起”人生,不就是一场,起起起落落落落...起的旅程吗?因为青春,所以奔跑。

关于17岁青春的一切:人生不预设,十七岁的夏天,欧阳娜娜遇上了于池子小姐,电影《秘果》里她义无反顾的去触碰青春的敏感与柔软,经历着秘密、疼痛、失败、错误,虽然辛酸,却也是使青春变得愈加浓烈的调味品,在成长的路上,青春是一场碰撞,只有努力绽放,才能看见属于十七岁的精彩模样。

- More Choices -

生活中的娜娜有让人羡慕的姐妹情,和一路为她保驾护航的演艺圈前辈,看似无忧无虑的年纪,却选择了做自己,两年前的欧阳娜娜决定从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休学,在录制真人秀《偶像来了》谈及休学时,娜娜表示这是自己的决定,并且清楚自己的梦想与目标,而如今的欧阳娜娜用实力做着自己人生的主角,放下人设,越来越勇敢与果断的默默突破,也越来越明白生活中的新鲜感只是一时,真诚与坚持的力量,才更值得珍惜。

oversize依旧是不变得主题,被放大的廓形加上了活力十足的细节设计,打破常规的工艺手法,秋冬也可以轻盈又活泼,卫衣款式经典实穿,不止是“怪”女孩的最爱,谁还没个少女心呢!

▲ 白色T恤来自ANNAKIKI2017S/S

音乐少女的超能力:无论是演戏还是音乐,欧阳娜娜用少女的实力征服世界,用有趣的灵魂让青春无悔,让人羡慕的开挂人生,有魔力的欧阳娜娜带着笑脸迎接美好未来。

穿衣的意义大多在于for enjoyment,只要你是为“喜好”埋单,就像人生,选择了就不后悔,在不特別的人群中,也要綻放獨一無二的特別光芒!

17岁的穿衣经,就是比别人“敢”一点:活泼率真的娜比,在时尚界穿梭的日子尽显酷女孩本质,双子座带来的双重性格,比别人“敢”一点,让她不断尝试,各种材质与穿搭,无论甜美的小清新还是帅气的girl power,只要配上她无公害的笑容,时髦就变成年轻又有趣的正经事。

Annakiki Annakik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NNAKIKI女装2017秋冬新款搭配推荐:因为青春 所以奔跑

上一篇:CLOT 2017秋季黑荆棘重出江湖,Lily Maymac献身官方大片

下一篇:AMASS阿玛施女装2017秋冬新款裙装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ANNAKIK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