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从男人的衣柜到一家老小都能逛,海澜之家前三季度净利25.13亿元

从男人的衣柜到一家老小都能逛,海澜之家前三季度净利25.13亿元

| | | | 2017-10-27 14:34

海澜之家发布三季报,1-9月实现营收124.78亿元,实现净利润25.13亿元...

10月24日晚间,国民男装品牌海澜之家发布三季报,公司1-9月实现营收124.78亿元,同比增长3.40%;实现净利润25.13亿元,同比增长4.07%。

目前,海澜之家旗下除有同名品牌海澜之家外,还有爱居兔、圣凯诺等服装品牌,旗下圣凯诺品牌为职业装团购业务,其余品牌采用服装连锁经营的形式,产品包括男装、女装、配饰等。而按销售贡献来算,同名品牌海澜之家仍占大头,期内,以102.12亿元的营收,贡献了总营收的81.84%。女装品牌爱居兔表现优异,主营业务收入为502,769,159.25,比上年同期大幅增长76.96%。

门店数方面,前三季度,海澜之家线下门店数总计5608家,新开771家,关闭406家。

另外,虽然海澜之家线下销售贡献达95.1%的营收,但毛利率却远不如线上。据其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到,线上毛利率高达61%,而线下则为40%。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服装行业作为传统的消费品行业,受益于终端消费的逐渐复苏,已进入转型调整期,面临着消费不断升级、需求趋向多元的新变化。而近年来,海澜之家可谓是动作频频,不断向年轻化、时尚化方向加速转型。从代言人的选择、与综艺节目的合作、在设计和产品上做出新尝试,以及收购英氏婴童、入股快时尚品牌 UR 等方面,都显示出海澜之家铺路转型的决心。

而最新的消息是这个主打一年逛四次的“男人的衣柜”,下一步的目标是网罗一家老小,一年都能逛,显示了其全品类、平台化的方向。10月15日,海澜优选生活馆天猫旗舰店悄然开始试运营,其定位为一站式家居产品集合店的新品牌,有6000个SKU,遍及服装、生活杂货以及时尚家居三大领域,有十大优选商品系列:办公用品、化妆用品、餐桌用品、厨房用品、床上用品、护理用品、旅行用品、生活用品、服装类、家具用品。

据了解,海澜优选在线下跑得更快些,已在总部江苏省开设四家门店,目标明年年底开到20家。从商品构成以及类目上看,海澜优选对标的品牌是MUJI,但价格更亲民。

海澜之家 海澜之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从男人的衣柜到一家老小都能逛,海澜之家前三季度净利25.13亿元

上一篇:安踏电商跨界营销引爆天猫潮流盛典

下一篇:雅氏achette携手芭蕾艺术家范晓枫,跨界合作演绎足尖上的艺术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海澜之家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