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ui x EIFINI系列,由何穗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伊芙丽

Sui x EIFINI系列,由何穗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伊芙丽

| | | | 2017-10-27 15:48

何穗,作为一名国际超模,是各大时装周的时尚宠儿,她时尚、优雅、清新的个人形象完美符合eifini的品牌理念。她个人对色彩的捕捉、对时尚的触觉,都有她自己的独特见解。她结合eifini的形象进行创作,向大家传达她的时尚理念。

eifini这一季和穗的合作,设计灵感来源于经典的60s’,从60s’的音乐、电影等艺术媒介中汲取本季的设计素材,通过格纹、丝绒来体现复古的感觉。

何穗是一个既随性又认真的人,在工作的时候会放一些很慵懒的歌来放松自己,她很喜欢王菲,见到她的时候她的小音响里正在放着《给自己的情书》。洒满阳光的房间,安静画着设计稿的何穗,一切都是最美的样子。

关于设计,何穗觉得应该是源于生活的,而冬天应该给人以温暖的感觉,所以在服装的色系上选择了复古的暖色系,酒红,卡其,经典紫,格纹系列,丝绒面料的羽绒,羊绒材质的毛衫和套装,廓形大衣等看起来很温暖的设计元素。

好质感的双排扣大衣是经久不衰的冬季必备单品,卡其色更是永不会出错的最秋冬的颜色。怀旧又现代的新经典风格,视70年代优雅而奢华的风格为灵感,打造触感丰富的单品,让人想起年代感的胶木,优雅,柔和的色调与简单的轮廓结合,eifini打造经久不衰的现代经典造型。

在eifini这一季,天鹅绒和麂皮丝绒依然流行,重新诠释摩登奢华,打造华贵外观。闪耀的柔软真丝打造剪裁和围裹设计的内搭,压花设计更显手感,松垮的垂感让功能单品变为现代奢华单品。

娘Man平衡,刚柔并济的热潮越演越烈,一件皮毛一体外套除却本身刚柔并济的特点,也能通过搭配不同的单品来打造更多的风格。

华丽的丝绒触感,印花的纹理,带来一丝秋冬的暖意,同色调造型更加时髦。简洁的内搭勾勒修长身形,营造帅气的复古风情。

同色系的产品用不同的材质来区分层次,并选用亲肤材质赋予了所有单品柔软细腻的触感,穗觉得这些就是她想要的,服装该有的样子。

相同的色系,将不同的材质、风格进行融合,把“传统”和“创新”进行碰撞,eifini全力打造优雅高级的秋冬look。

EIFINI伊芙丽 EIFINI伊芙丽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ui x EIFINI系列,由何穗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伊芙丽

上一篇:Lagogo拉谷谷明星街拍系列 2017初冬上新

下一篇:Opening Ceremony x Kappa联名推出独家胶囊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 EIFIN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