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原创品牌ISCRICS女装2017秋冬新款:酷女孩也无法抵挡的少女感

原创品牌ISCRICS女装2017秋冬新款:酷女孩也无法抵挡的少女感

| | | | 2017-10-28 09:17

原创新品牌ISCRICS女装衬衫、夹克、大衣,印象中酷女孩的打扮少不了这些单品的堆砌,但刚柔并济、性别模糊的当代审美下,就算酷到骨子里的女孩也有一颗少女心呐!皮衣上作荷叶边抽褶、绒绒的兔毛领等小心思,令少女般的率性变得难以抗拒!

衬衫、夹克、大衣,印象中酷女孩的打扮少不了这些单品的堆砌,但刚柔并济、性别模糊的当代审美下,就算酷到骨子里的女孩也有一颗少女心呐!皮衣上作荷叶边抽褶、绒绒的兔毛领等小心思,令少女般的率性变得难以抗拒!

围裹式半裙,在前挡片增加了拼缝抽褶设计,简约的同时不失趣味,荷叶边抽褶部分及不对称系带的设计为单品带来随性风格。

一手长衬衫,米白、漆黑两色。宽松的直身廓型,衬托出女生娇小的体型,肩缝处有荷叶边抽褶工艺,结合中性的衬衫款式,增添女性柔美气质。

长款复古军装感结构风衣,直身长款双排扣袖口和肩部都有军装衣袢,彰显帅气女孩的形象。前片有抽褶拼缝设计,腰部宽腰带,增添实用性的同时凸显女孩子气质。

短款夹克外套,选用双面布,基础夹克的版型之上融入插肩设计,罗纹针织边饰勾勒鲜明轮廓。哑光金色拉链、气眼、日字环配件作为点睛之笔,使单品更加精致。锥形八分裤源于basic经典裤型。前片挺缝线做塔克,整体线条利落简洁,后片口袋处金色纽扣点缀细节增添质感。

色泽清爽,轻薄保暖双面呢大衣是冬日衣橱的必备,加长款大衣与琥珀色纽扣和谐搭配,大气极简,纯兔毛的配色可拆卸毛领触感滑腻柔暖,更是增添了整体的品质感和造型感。

借鉴牛仔夹克细节重塑双面呢短外套,游走在经典简洁与随性酷感之间,搭配兔毛领更凸显质感层次。

ISCRICS ISCRIC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原创品牌ISCRICS女装2017秋冬新款:酷女孩也无法抵挡的少女感

上一篇:MORELINE沐兰2017秋 一畦清露渲染了深秋

下一篇:La pargay×重庆 在重庆街头,与黑白不期而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