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EBANG哥邦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趋势:带帽衫的混搭魅力

GEBANG哥邦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趋势:带帽衫的混搭魅力

| | | | 2017-10-30 08:18

看似简单舒适的GEBANG哥邦女装带帽衫一直都是明星潮人出街的必备单品,怎么搭配都很难不出彩!现在这样微凉的天气,带帽衫是人手一件的理想单品,带帽衫相对针织衫来说会更加活泼一些,让你轻松回到18岁。

看似简单舒适的带帽衫一直都是明星潮人出街的必备单品,怎么搭配都很难不出彩!

现在这样微凉的天气,带帽衫是人手一件的理想单品,带帽衫相对针织衫来说会更加活泼一些,让你轻松回到18岁。

LOOK1

HOODIES 17WINTER

带帽衫+内搭+牛仔裤

黑色羊皮短夹克随意率性设计感强,撞红色的可脱卸帽子带来休闲气息,搭配简单基础的T恤和牛仔裤就能衬托出它的价值且青春活力。

LOOK2

HOODIES 17WINTER

双面呢+带帽连衣裙+蕾丝纱裙

进口羊毛强缩呢,面料肌理丰富,保暖性好。黑白条纹连衣裙,弹力好,可塑性好,搭配蕾丝纱裙,给人时尚动人的质感效果。

LOOK3

HOODIES 17WINTER

双面呢+连帽卫衣+校服裤

经典翻驳领廓型大衣,100%双面羊毛呢面料品质感非常好;重工刺绣潮流图案,奢华时尚,中长款不挑人,搭配连帽卫衣和校服裤,穿着起来青春靓丽。

 LOOKLOOK4 

LOOK4

HOODIES 17WINTER

羽绒服+连帽卫衣+牛仔裤

面包服一直以来最为流行,本季运用在颜色与面料上作为改进,与连帽卫衣做搭配,下搭常规牛仔裤,整体感觉年轻时尚。

LOOK5

HOODIES 17WINTER

棒球服+连帽卫衣+短裤

黑色棒球服经典时尚搭配黄色卫衣给你眼前一亮的感觉,带有运动元素是设计的亮点,颠覆以往设计,新颖别致,潮流摩登,带出一股运动气息。

GEBANG哥邦 GEBANG哥邦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EBANG哥邦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趋势:带帽衫的混搭魅力

上一篇:Marisfrolg.SU玛丝菲尔素女装2017冬季新款百变内搭

下一篇:V·GRASS维格娜丝女装品牌杭州万象城店铺重装起航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