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ZIRONG子容女装2017冬季酒红色流行服饰搭配:复古文艺范

ZIRONG子容女装2017冬季酒红色流行服饰搭配:复古文艺范

| | | | 2017-10-30 10:01

ZIRONG子容女装此系列的条纹最经典之处在于总能演绎出不同的风格和美感,颜色一股怀旧复古风。条纹的属性在设计师微妙的结构分割中形成不同的排列效果,简洁适度的设计能够更好的呈现材料本身的美感。毛衣的复古提花图案和酒红的撞色显得沉稳,衣身的流苏,行走间,洒脱自然。

复古的酒红配上低调的灰色,百搭的黑白配上静谧的藏蓝和神秘的紫色,真的很复古文艺范。

搭配图

充满童趣的叶卡捷琳娜简笔画的背景墙

轻盈的网纱裙披在身上,举止投足间,展示女性的柔美。绑带、提花图案、网纱、盖住手背的袖子、阔腿裤、整组系列的内容特别丰富,颜色也很复古。羽绒摒弃传统羽绒外套的缝纫工艺,采用面底粘胶直接冲绒的手法,化繁为简,赋予它新的活力。菱形格与竖条展现独特视觉感受,浓郁的东方色彩撞色更具文艺气息。

此系列的条纹最经典之处在于总能演绎出不同的风格和美感,颜色一股怀旧复古风。条纹的属性在设计师微妙的结构分割中形成不同的排列效果,简洁适度的设计能够更好的呈现材料本身的美感。毛衣的复古提花图案和酒红的撞色显得沉稳,衣身的流苏,行走间,洒脱自然。

酒红纯毛花呢具有浓郁的色彩与厚实柔软的感触,配上纯色毛衣与网纱裙宛若缥缈的云雾,使其具有温润色泽,古雅温婉,为冬日增加一丝暖心的关怀。灰蓝的羽绒撒着点点人头像和背景的叶卡捷琳娜的简笔画背景相呼应看起来很有趣味,独特的设计很复古,阔腿裤在行走间很有回头率,是拉伸身材比例的好单品。

ZIRONG子容 ZIRONG子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ZIRONG子容女装2017冬季酒红色流行服饰搭配:复古文艺范

上一篇:VENSSTNOR维斯提诺女装2017冬季新款贴花艺术系列

下一篇:Duoyi朵以女装2017冬季焦糖色新款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