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Weekend Max Mara女装2017秋冬羽绒大衣流行趋势

Weekend Max Mara女装2017秋冬羽绒大衣流行趋势

| | | | 2017-10-31 08:17

羽绒大衣,它继承了羽绒的实用性,又融入了大衣的外观,利用手工缝纫的工艺,来绽放温暖美丽的秋冬秘密。Weekend Max Mara在今秋也为我们量身订造了优美的秋冬羽绒大衣,让你的温暖感来得更轻松。

凉风偷偷地钻进衣袖,秋雨细密地飘落大地,街头的女孩儿似乎更偏爱羽绒大衣,都在演绎深秋的摩登都市风。

羽绒大衣,它继承了羽绒的实用性,又融入了大衣的外观,利用手工缝纫的工艺,来绽放温暖美丽的秋冬秘密。Weekend Max Mara在今秋也为我们量身订造了优美的秋冬羽绒大衣,让你的温暖感来得更轻松。

Weekend Max Mara 2017 Fall-Winter

手感细腻的纯羊绒,钻进了柔软而高贵的大衣面料,交织出了暖洋洋的温度。

搭配指南

纯羊绒羽绒服  FESTOSO

纯羊绒毛衣 VACUO

条纹提花长裤 OVADA

轻盈而温暖的羊驼绒面料,则成就了睡袍大衣精致形象,随意就能展现出慵懒的魅力。

纯羊绒大衣 ASSUNTA

条纹提花连衣裙 TAGO

珍珠项链 GINNICO

千鸟格大衣拥有独特的高级质感,遇上羊驼毛衣和白衬衫,便碰撞出优雅率性的造型。

搭配指南

千鸟格大衣 ELIDE

羊驼毛衣 LETICIA

羊毛长裤 GHIA

手工缝纫赋予了大衣奢华的肌理,让棉服得到了“重新配置”的棉服,经过科技感处理后更带来别致的摩登品味。

驼色大衣 OFRIDE

丝绸羊毛高领毛衣 MONVISO

羊毛混纺裙 STELLA

如同羽绒那般温暖,又如同大衣那般华丽,每一寸手工缝纫都蕴含着暖意,轻轻点击以下视频,相信你也会忍不住想躲进羽绒大衣里呢。

Weekend Max Mara Weekend Max Mar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Weekend Max Mara女装2017秋冬羽绒大衣流行趋势

上一篇:马克华菲男装新店亮相哈尔滨百盛太平桥店

下一篇:MICHAEL Michael Kors 2017假日系列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Weekend Max Mar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