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蔓楼兰旗袍2017冬季 有温度有风度的羊毛大衣

蔓楼兰旗袍2017冬季 有温度有风度的羊毛大衣

| | | | 2017-10-31 09:12

冬总是来得不经意爱美的心却不能太随意想在秋冬“瘦身”更轻易想在低温天里穿美美的旗袍只需一件蔓楼兰有温度有风度的羊毛大衣

< >

蔓楼兰旗袍2017冬季 有温度有风度的羊毛大衣

蔓楼兰旗袍简单的款式,只需要一点靓丽的元素,就能穿出闪耀的风格。如穿搭旗袍,可以选择同色系的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旗袍,也可选择较为简约的刺绣款旗袍,前者更显摩登时尚,后者则多一份内秀优雅。

简单的款式,只需要一点靓丽的元素,就能穿出闪耀的风格。如穿搭蔓楼兰旗袍,可以选择同色系的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旗袍,也可选择较为简约的刺绣款旗袍,前者更显摩登时尚,后者则多一份内秀优雅。

作为秋冬百搭单品的大衣,蔓楼兰旗袍也可以让秋冬造型不失“帅气”。采用幻彩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绘制出熠熠闪闪的竹韵图案,达到形意兼具的中式优雅,而恰到好处的利落剪裁在华丽轻奢之外增添了一分帅气、干练。

即便是穿大衣,也想秀出小蛮腰。提高腰线和褶皱式的裙摆设计,就可以让大衣妩媚起来,内搭也可以有更多选择,旗袍、裙装、裤装都可以让造型更丰富,看来我们蔓楼兰旗袍离时髦精也只差一件大衣哦。

斗篷造型会让人联想到文艺范、贵族范十足的英伦风,却忽略了中国斗篷服饰的隆重意味和文化厚重感。蔓楼兰旗袍用貂毛饰边和花式盘扣来营造中式复古氛围,看似简单不起眼的设计,穿搭之后却有与众不同的时尚感。

     
蔓楼兰 蔓楼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蔓楼兰旗袍2017冬季 有温度有风度的羊毛大衣

上一篇:暇步士童装2018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会秀场图片

下一篇:MARELLA女装2017秋季新款牛仔裤系列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