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盟可睐 MONCLER 首家哈萨克斯坦专卖店隆重开业

盟可睐 MONCLER 首家哈萨克斯坦专卖店隆重开业

| | | | 2017-10-31 09:43

盟可睐 Moncler(法国户外运动装备品牌)近日宣布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开设首家专卖店。作为品牌零售发展计划中的重要里程碑,此举旨在推动盟可睐Moncler业务向全球重要城市及高端滑雪胜地深层拓展,为品牌成功奠定更扎实的基础。

阿拉木图的单层门店占地170 平方米,出售全线盟可睐 Moncler男装女装和配饰,以及盟可睐Moncler Grenoble高技术性都会和登山服系列、盟可睐Moncler Enfant童装系列、盟可睐Moncler Gamme Bleu及盟可睐Moncler Gamme Rouge系列等其他精品系列。

新店选址以品牌一贯的风格为标准,位于阿拉木图奢华购物地标Esentai商场内,两面精心装饰的宽大橱窗迎接着各方来客。

门店采用Grigio Carnico灰网纹大理石、烟熏橡木板和 Calacatta白色大理石,对比搭配陈列区域的金属细节、玻璃材质和镜子,诸多设计元素令专卖店呈现出优雅大气的装饰美感,并营造出温暖亲切的购物氛围。

Moncler盟可睐 Moncler盟可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盟可睐 MONCLER 首家哈萨克斯坦专卖店隆重开业

上一篇:2018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NE·TIGER东北虎秀场图片

下一篇:YXZD一席之地女装2017秋冬新款毛呢外套搭配阔腿裤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盟可睐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