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S Min女装2017秋冬新款服饰流行搭配趋势

MS Min女装2017秋冬新款服饰流行搭配趋势

| | | | 2017-10-31 11:20

年初三月,我们来到厦门。这个地处中国南端的岛屿城市,像个尚未完全被暖湿气流唤醒的花园。NOWNESS 试图用最直观的方式,探访并记录 Ms MIN 设计师刘旻 Min 的故事,并开启《归来》hometown短片系列。自持、家人、真诚与爱,Min 拥有一个过滤嘈杂的专属世界。这里清凉自在,通透高洁,独具一片开阔的自由天地。

< >

MS Min女装2017秋冬新款服饰流行搭配趋势

MS Min女装2017秋冬新款服饰流行搭配趋势

MS Min女装2017秋冬新款服饰流行搭配趋势

MS Min女装2017秋冬新款服饰流行搭配趋势

MS Min女装2017秋冬新款服饰流行搭配趋势

MS Min女装2017秋冬新款服饰流行搭配趋势

MS Min女装2017秋冬新款服饰流行搭配趋势

MS Min女装2017秋冬新款服饰流行搭配趋势

MS Min女装2017秋冬新款服饰流行搭配趋势

     

梦里梦外 

对于 Min 来说,这样能够彻底将自己放松的满分清晨,并不是经常有的。此刻,自在感带着舒适的律动,流动在家中。有花——那是早晨刚刚从枝头自然掉落的粉红山茶;有鸟鸣 ——婉转的啁啾让人不由得沉浸自然与之共冥想;有音乐——她与先生 Ian Hylton(严仪安)会为家里准备适合填满各种时刻的歌单。和谐的舒适,是此时家里最令人动容的装饰物。Min 告诉我说,这是她与Ian在家中难得且珍贵的“down time”。

“我和 Ian 平时都特别特别忙,就像云霄飞车一样,没有停的。” Min 坐在我们的镜头前,虽聊着忙碌疯狂的工作,但依旧是一份从容笃定:

“今年刚刚过完年,我和 Ian 就带着 Ms MIN 新系列

去美国拍摄,开始美国市场。而后再去到巴黎。

接下来再新一个系列又要开始了。

我不会特别想家,而是渴望一种宁静的状态。

从小到大,家都确实能给我这样的状态。”

与 Min 相熟的家人朋友,都会亲切热络地称她为“阿Min”,带着闽南人特有的平声语调,这是他们称呼好友时的亲密方式。Min 是地地道道的福建人。福州西湖,外曾祖母的曾祖父林则徐故居的安民巷,与父亲一起在通往鼓山的路上谈天说地……此去经年,儿时的回忆不一定还能被描绘出具体的样子,但它留在记忆里的感受依旧鲜活。

Min 现在聊起家乡,她仍然记得年幼时居住的中医学院大院内看老人们打太极的悠然清晨,也对改版自己和朋友校服的“小吴裁缝铺”称道至今——这家 Min 从小和妈妈一同光顾的裁缝铺现在还在中医学院里。

这些凝固在记忆里的坐标,并未随着时间和经历的丰富冲淡。反而,Min 走得越远,对家最深处的想念就越被强烈唤醒:

“去剑桥以后,因为特别喜欢,所以我也没有想家。

可是过了快一年后,我有时候做梦会梦到福州的街巷,梦到自己回去。福州现在还有我的很多发小,

我们一起长大,就好像时光不能倒流,

你也不能穿越,各自有自己的轨迹。”

如今的福州,对于Min,就是这样既模糊又清晰,既相离又向心地在存在着。许是在梦里,但更多仍影响在现实中。

家在岛上

厦门是 Min 的第二个家。她喜欢这里的清净自在,古旧的书卷气,一众好友的聚集,如桃花源的不争随性,像一片避世的乌托邦。花市,东坪山,环岛路的海边,这些 Min 经常流连的地方,也予她自然的素净与灵气。难怪,清洁,是我对 Min 最直观的第一印象——很多时候,这种印象也与 Ms MIN 划上等号。这不单单是指她清瘦素简的外形,而是她内心清静安稳的状态。

Min 不太像我们常说的“圈中人”。几年前,在一次身体与心理状态均告急的状况下,她接触并皈依佛教,潜心地将创作的“放”与为人的“收”相融。信仰的洗礼让 Min 越来越多学会如何沉下心来与世界相处,知世事而不流俗于世事。她的“稳”在周身形成一个气场。从作品到为人,从言语到行事,她润物无声,真实不虚的气度,也直接浸润影响了她周遭的一切,包括自己的时装品牌 Ms MIN。

从英国留学归来,进入 Viktor&Rolf 实习,而后回到家乡福建,开始在 Ports 供职。Min 按部就班,却从未放弃做一个拥有自己品牌的时装设计师的梦想。她从不追求“出名”。比起名气带来的“果”,Min 时刻提醒着自己记住与时装走下去的“因”。

2010年伊始,Min 在厦门创立了自己的独立时装品牌 Ms MIN。以自己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从七年前的第一个“新春系列”开始,将 Ms MIN 大胆地由淘宝平台推向大众,开始为彼时的中国独立设计市场所熟知。Ms MIN 有勾勒精气神的“骨”,亦有讲述细腻脉络的“情”。每一个系列落拓大气,每一件设计扎扎实实,不嚣张地对传统文化内核的惊艳重塑,将好质感与实穿设计并重。到了今年,已经从最初的4人工作室,到如今百人的大公司,Ms MIN 从开始的独树一帜,如今业已独木成林。

MS Min MS Mi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S Min女装2017秋冬新款服饰流行搭配趋势

上一篇:LAMER海蓝之谜2017全新鎏光焕变系列发布会明星图集

下一篇:欧姿蔻2017秋冬系列形象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