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米皇羊绒携手刘诗诗,诠释眼光里的优雅女人

米皇羊绒携手刘诗诗,诠释眼光里的优雅女人

| | | | 2017-10-31 14:33

近日,时尚杂志madame发布了一组刘诗诗的冬季时装大片,配合着柔和曲线和考究工艺的米皇羊绒时装,将刘诗诗高贵、优雅又不失时尚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刘诗诗是如何诠释的吧! 

近日,时尚杂志madame发布了一组刘诗诗的冬季时装大片,配合着柔和曲线和考究工艺的米皇羊绒时装,将刘诗诗高贵、优雅又不失时尚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刘诗诗是如何诠释的吧! 

时下最为流行的焦糖色大衣与原绒色打底衫的组合简洁利落,无浮夸装饰。

柔和温暖之中彰显大气,显露都市时髦气息,充满个性和艺术气质的叠加。让诗诗女神独特的温婉气质展现出了东方女性的温柔如水,而超短发又显得帅气潇洒。气质胜于外表,高雅打动人心。一经发布,不仅好评如潮,更是热度爆棚。

美国女作家Fran Lebowitz就说过:“我不相信上帝,我只相信Cashmere(羊绒)。”

秋冬时尚中,似乎没有过一件单品能真正撼动羊绒的神坛地位。羊绒轻得像云,暖得似火,连我们的女神梦露和赫本,都曾被它的温柔俘虏。

 

带货女王少女幂前段时间参加发布会,就是羊绒毛衣搭配半裙,仙气飘飘甚是好看,一连三套的搭配足以见得大幂幂的喜爱!

Mihuang米皇羊绒引领都市潮流风向标

米皇羊绒时装自成立伊始,始终演绎着时尚塔尖的优雅,在她的时装世界里,每个女人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潮流时装。永远走在时尚与优雅之间,始终坚持着与时尚同步。

成熟、自信的都市精英人士是米皇的目标消费群,他们独立,充满激情,追求事业,同时懂得享受优质生活,懂得关爱自我和尊重自我。米皇女装的设计师们极尽巧思,凭借对亚洲女性体形特征和审美的充分了解,以精湛的剪裁工艺,创造出绝妙的比例和线条,诠释当今女性高贵、简约而不失优雅的气质。

文末我们自然是要贴心地告知:米皇羊绒2017新款携刘诗诗秋冬大片利器,现已在全国各大专柜、天猫旗舰店、唯品会专场同步上新,敬请莅临品鉴。

米皇羊绒(Mihuang)2017

米皇MIHUANG 米皇MIHUAN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米皇羊绒携手刘诗诗,诠释眼光里的优雅女人

上一篇:ABLE JEANS万圣装逼指南,做“妖孽”中的清流

下一篇:美特斯邦威的转型之痛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