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nnakiki:中国独立设计师,不要失去你的梦想

Annakiki:中国独立设计师,不要失去你的梦想

| | | | 2017-11-10 11:35

作为ANNAKIKI在中国的首家形象概念店,Puffy感受到了店铺设计以及装饰上融入的一些人文元素,比如展览台、书吧、模特展示地面上的圆形植被,以及门头灰白色基调的圆形解构等等。

店内以“圆”为延展的主元素,用“多圆”来定义“多元”,这与它本身服装的趣味性是相融合的。

商业化性质的减弱让这次的展览主题耳目一新,使得亲临现场的人感觉这就是一场朋友间的聚会和交流,让设计师与大众也走得更近。

在Puffy看来,一场艺术盛宴也是在审视着设计师的内心世界,追寻自我才是应有的态度。

就如ANNAKIKI这一季以80年代为表现主题的服装秀,它延伸了上个秋冬系列——DON'T LOSE YOUR DREAM。

通过这场80年代服装浪潮的席卷,用那个年代的记忆来唤醒女性对自我的认知,其中融入的波普艺术、新潮的条纹、原色牛仔、闪光面料及喇叭裤等都体现了80年代的流行元素,不带既定风格的交汇使原本对立的东西变得融合。

真正的独立设计师应该要有独立精神,懂得找寻自我当初对设计最本真的愿望,并且不断地延续对服装设计的追求。

杨子用现代的表现手法演绎80年代的服装元素,表达了她对那个年代的美好想法,含蓄且有力量,可以看到她对自身品牌设计的一种执着。

把艺术与商业相结合,真真正正地把设计有始有终地进行,并不断地延伸自己的品牌,才称得上是独立设计师,因为它不仅仅只是把自己设计的服装售卖出去,或者通过渠道去展示而已。

人物

Puffy Cheung

旅法时装专栏作家、自由媒体人&跨界艺术家

Puffy Cheung,毕业于巴黎ESMOD国际高等时装设计学院,是一位拥有出色专业能力的时装评论家、时装专栏作家、跨界艺术家,曾任凤凰卫视欧洲台特约时装周专题嘉宾主持。

旅法多年,她活跃在巴黎时尚设计界,对于流行时尚的设计和元素符号,自有她犀利的时尚眼光。

Annakiki Annakik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nnakiki:中国独立设计师,不要失去你的梦想

上一篇:奢华品牌La Prairie三十周年艺术展明星图集

下一篇:JINXITANG锦玺唐女装2017秋冬毛呢大衣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ANNAKIK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